贷款

中信房抵贷怎么申请_条件有哪些

  • 2018-01-25 18:41

现在每个银行都有属于自己的贷款优势,而且现在每个银行的办理条件都是不一样的,而且申请条件也是不一样的。那现在的中信房抵贷怎么申请呢?有哪些条件呢?我们现在在办理的时候,最主要的就是现在的条件,所以就会很关注。那现在的中信房抵贷怎么申请呢?有哪些条件呢?

中信银行推出全新家庭消费融资产品“房抵贷”,能够做到一次授信、多次循环使用,全方位满足消费者按揭买房、购车、装修、教育、医疗、旅游等家庭生活用途,中信房抵贷授信业务主要特点:额度高:贷款成数最高9成;期限长:消费贷款期限最长30年;申请易:一次申请、多次循环使用;利息低:随借随还、利随本清;用途广:装修、购车、留学、旅游等多种消费用途。

房产方面:合法房产,无论是否已办理抵押或质押均可。中信房抵贷怎么申请呢?全款期房、全款现房、在中信银行办理按揭或已办理过抵押的房产,以及在他行办理抵押的现房(需先解除原抵押)。

申请人条件是什么呢?年满18周岁,具有贷款行所在地户口;注:如非当地户口,需在贷款地居住满1年以上,能提供相关证明材料。中信房抵贷怎么申请?条件是什么呢?有固定的住址、稳定的工作和收入来源;信用记录良好。申请人必须是房屋所有人,如存在共同所有人,需共有人同意房产抵押。且面签合同时需到场。如申请人为港、澳、台居民及外国人,除了需在当地有固定住所,连续居住满一年之外,还需提供一名当地户籍的联系人。

中信房抵贷注意事项是什么呢?中信房抵贷怎么申请?中信银行房抵贷申请条件有哪些呢?授信期限+申请人年龄之和≤70年;如授信额度不够,还可申请附加贷款。当然仅限符合条件的申请人;中信房抵贷可用于买车、装修、旅游、教育、医疗等多种消费用途,但不得用于购房、赌博等用途。目前只能在中信银行指定的商户刷卡消费。

以上就是关于中信房抵贷怎么申请条件的介绍,希望对大家有一些帮助。我们在现在的生活中,很多人都关注现在的办理流程,所以现在的条件也是很多人一直关心的问题。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