贷款

房屋按揭贷款多久放款_能贷多少

  • 2018-01-25 18:06

贷款是现在很多人都很关注的事情,而且现在每个银行都有着属于自己的优势,额度也是大家经常提到的。那现在房屋按揭贷款多久放款呢?大概能贷多少呢?现在的贷款是很多人都在使用的,而且现在每个银行都有属于自己的优势。那现在的房屋按揭贷款多久放款呢?能贷多少呢?

个人办理房屋按揭贷款,不同的银行或者不同的住房贷款,放款时间并不一样。房贷放款时间主要分为哪些呢?房屋按揭贷款多久放款呢?住房公积金贷款放款较慢。个人办理房屋按揭贷款,因为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的利率低,不少人都喜欢申请这种贷款来买房子。然而同时,这种住房贷款的放款时间却慢,一般需要等1-2个月左右的时间才会放款。如果慢一点,有些地区则要等6个月。

商业住房按揭贷款约为1个月。大多数申请房屋按揭贷款,都是在银行申请的商业贷款,而这种贷款相对于住房公积金贷款的放款时间要快一点。目前不少银行的放款时间在1个月左右。有些银行放款时间更短。房屋按揭贷款多久放款?如果你想让银行快一点放款的话,可以凭收件收据放款,过户后3个工作日就可以放款了。需缴纳400元担保费。凭它证放款的话,一般要15到22个工作日才可以拿到产证,产证拿到后3到5工作日银行放款。

按揭房贷款能贷多少?房屋按揭贷款多久放款?个人按揭贷款的话,额度不能超过价值的80%。就是说,你首付2成(50万)之后,剩下的就可以按揭了,就是200万。但按揭贷款利率比较高,10年期是5.94,打个七折是4.16。每月还款不会超过收入的40%。

因为二手房的评估价格要比实际成交价格低一些,比如二十万的房子给你算是十五万。然后,如果你首套房子的话,给你贷款30%,二套50%。如果房龄超过15年,不给贷款。

银行一般只贷到70% ,如果经营贷款,可以做到100% ,如果担保公司给你做纯担保,那也可以贷得多,费用一般是3%,条件好的话 2.5%,具体情况要看你和担保公司的关系了。

以上就是关于房屋按揭贷款多久放款和额度的介绍,希望对大家有一些帮助。现在很多人在进行选择的时候,都会根据额度和流程进行选择,根据自己的需求进行选择。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