贷款

如何做房抵贷_有哪些要求

  • 2018-01-19 18:43

房屋是现在每个人都要居住的地方,而且现在每个人都要关注关于房屋贷款的事情,而且现在的贷款形式也是多种多样。那现在的如何做房抵贷?有哪些要求呢?现在很多人在进行办理的时候,都会根据自己的需求进行选择。那现在如何做房抵贷呢?有哪些要求呢?

个人抵押贷款:个人贷款主要是指以个人名义申请的房屋抵押贷款,一般叫“个人消费贷款”这类贷款多数银行贷款金额不高于500万,贷款用途只能作为消费用途。

公司抵押贷款主要是做为经营用途,贷款金额方面没有太大限制,主要还是在还款来源上,参考企业的银行流水,一般要求流水能两倍覆盖贷款金额,因为是经营用途,一般银行都要求受托支付,只能有非关联的第三方企业来接款(根据申请贷款时提供的购销合同打款)。

房抵贷有哪些要求呢?如何做房抵贷呢?年龄在18-55周岁(部分小额贷款机构可接受有小孩或者老人);一般房屋抵押贷款额度为房产评估价格的50~70%(部分银行可能会有所增加);房屋抵押贷款的期限一般为1年-10年(少数银行对与优质客户最长可到30年,不过贷款结束后借款人年龄最高不能超过60岁)。

房龄最高在20年内(少数银行可做30年内、多数有备用房更容易审批); 抵押贷款的贷款利率一般为基准利息上浮10%-20%;有一定还款来源(有效证明主要为银行流水、最好每月有效进账大于,房屋抵押贷款月还款的2倍);如何做房抵贷呢?个人或公司信用良好(逾期要少,要不银行可能会找借口加利息或者不批款);目前银行可接受的房产类型有商品房、住房、商铺、按揭房、二次抵押贷款、酒店式公寓、写字楼、办公楼等。

其他材料证明(提供更多的资产证明。办理房产抵押贷款,个人还款能力是一项重要考察因素,所以如果能提供类似于其他房产、车辆、有价证券、公司等做资产证明,能大大提高银行房产抵押贷款额度;有一定关系的也许可以申请奖一些利息),正常从申请贷款到放款的时间为20~35个工作日,多数银行只接受清房抵押,部分企业客户可通过担保公司担保进行二次抵押。

如何做房抵贷?以上就是关于办理流程和要求的介绍,希望对大家有一些帮助。现在每个人对于贷款都有自己的看法,而且现在每个人都有着不一样的选择,根据自己的需求进行选择。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