贷款

苏州中信银行房抵贷要求有哪些

  • 2018-01-26 17:30

现在每个银行贷款都有属于自己的优势,而且现在银行的贷款要求都是不一样的,而且现在的中信银行也有自己的要求。那现在的苏州中信银行房抵贷要求有哪些呢?现在每个银行房抵贷要求都是不一样的,而且现在的贷款形式也有很多种。那现在的苏州中信银行房抵贷要求有哪些呢?

2017年中信银行房抵贷需要提供材料有哪些呢?苏州中信银行房抵贷要求有哪些呢?借款人及其配偶身份证户口本,如丢失,请提供临时身份证;借款人婚姻证明材料,已婚的提供结婚证,单身的出具单身声明;收入证明,盖单位公章、人力资源部章、财务专用章;近6个月银行对账单,银行业务章或亲见网银打印。

抵押物权属证明,包括:房产证、土地证等。资金用途证明材料,根据具体用途提供相关材料。苏州中信银行房抵贷要求借款人家庭资产证明。

2017年中信银行房抵贷条件是什么呢?苏州中信银行房抵贷要求有哪些呢?申请人为18周岁以上、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自然人,具有当地户口,如非当地户口应在当地居住一年以上,具有稳定的职业和收入来源;本人名下具有符合条件的房产(住宅、商铺、商住两用房),须为房屋所有人,共有人(如有)须同意抵押;无不良资信记录和行为记录。

中信银行“房抵贷”是指客户将其名下的自有房产以最高额抵押的形式向银行申请综合授信额度,满足家庭消费和经营用途的个人贷款业务。与一般房产抵押类贷款相比,主要优势表现在贷款期限长,综合授信期限最长可达30年,个人经营性贷款期限最长10年。

中信银行推出全新家庭消费融资产品“房抵贷”,能够做到一次授信、多次循环使用,全方位满足消费者按揭买房、购车、装修、教育、医疗、旅游等家庭生活用途。苏州中信银行房抵贷要求有哪些?中信房抵贷授信业务主要特点:额度高:贷款成数最高9成;期限长:消费贷款期限最长30年;申请易:一次申请、多次循环使用;利息低:随借随还、利随本清;用途广:装修、购车、留学、旅游等多种消费用途。

以上就是关于苏州中信银行房抵贷要求的介绍,希望对大家有一些帮助。每个人在选择的时候,都会根据自己的需求进行选择,而且现在的贷款要求也是很多人一直关注的。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