贷款

银行房屋按揭贷款流程有哪些

  • 2018-01-19 18:47

在现在的社会上,很多人已经在关注房屋抵押贷款了。那银行房屋按揭贷款流程有哪些呢?怎么划算就成为人们讨论的问题了。中信银行其实在这方面也有经验,也为大众服务。银行房屋按揭贷款流程有哪些在中信银行也是有自己的规定,只要按照规定都能申请这个贷款。

在现在的经济发展形势下,中信银行也顺应潮流,不断的更新自己的制度。在利率市场化的今天,纵使是一样的贷款方式,各银行的收费标准也会各不相同。贷款人足不出户,借机进行线上的利率比价,无疑是节省利息的捷径。银行房屋按揭贷款流程有哪些?在房产抵押贷款中,近30%成用于再次购房,其他用途占比较高的依次为:企业经营用途、购车、留学与移民、装修以及购置大宗消费品。

既然是在银行申请,那就要上交申请材料。申请材料是申贷要件;房产证;权利人及配偶的身份证;权利人及配偶的户口本;权利人的婚姻证明(结婚证或民政局开具的未婚证明);收入证明;如房产证权利人有未成年儿童,要提供出生证;如房产内还有银行的贷款,这时需要提供原贷款合同及最后一期的银行对帐单。银行房屋按揭贷款流程有哪些就要满足这些条件。

银行房屋按揭贷款流程有哪些已经明白了,那么怎么划算呢?众所周知,我国现在已经进入降息通道,仅是去年就已经历了利息五连降,不排除今年会再次降息的可能。当降息已成趋势,如果你即将锁定短期贷款,建议顺势而为等风来,在贷款合同中约定按月调息,等到降息利好驾到,次月就能马上受益,执行新的贷款利率。

反之,如果你选择的方式不一样,达到了5年或是10年,就要长远的考虑一下,建议押注按年调息。因为10年是一个充满不确定的未来,货币政策转向收紧,大幅调息是大概率事件,届时一旦升息,从次年1月起开始执行新的利率,对你而言或许是最优的安排。房产抵押贷款一定要选择最适合自己的还款方法房产抵押贷款的还款方式主要有等额本金和等额本息两种。

正是由于现在的这种消费方式,银行房屋按揭贷款流程有哪些才会变成热门。中信银行也是紧紧的抓住机会,适应市场的需求,满足人们的需要,中信银行在不断的付出努力,就是让客户有更好的体验。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