贷款

东莞房抵贷可以贷多少_怎么算

  • 2018-01-26 17:29

现在的贷款是很多人关注的,而且现在很多人都在不断的使用,而且现在每个城市的贷款都有自己的优势。那现在东莞房抵贷可以贷多少呢?怎么算呢?现在很多人在进行贷款的时候,都会关注现在的额度问题,因为每款贷款的额度都是不一样的。那现在的东莞房抵贷可以贷多少?怎么算呢?

那么房屋抵押贷款能贷多少呢?其贷款额度取决于对房屋价值的评估,低于房屋市场价格。一般来说,房屋评估价值受到房屋的使用时间、房屋市值、地段、房产类型以及变现能力等相关因素的影响。东莞房抵贷可以贷多少?而房屋抵押贷款成数是不超过房屋评估价值的70%。不过根据房产类型的不同,最高贷款成数也是有影响的。如个人商品住宅抵押贷款成数最高,为70%。而写字楼、商铺的抵押贷款成数最高只有60%;厂房抵押贷款成数最高只有50%。

房产抵押贷款,是指借款人以自有或第三者的物业(包括住宅、写字楼、商铺、厂房等)作抵押,用于个人综合消费并以按揭形式还款的贷款品种。东莞房抵贷可以贷多少?房产抵押贷款利率,是指借款人向其所借资金支付的代价,也是放款人借给借款人所获得的回报。房产抵押贷款利率通常以一年期利息与本金的百分比计算。

短期贷款 六个月以内(含六个月) 5.10 六个月至一年(含一年) 5.56;中长期贷款 一至三年(含三年) 5.60 三至五年(含五年) 5.96 五年以上 6.14。

如果你贷款时间不长的话可以做基准利率 如果要时间长利率可能会上浮10%左右,具体还是要看你的资质,用途和还款能力了。

房屋抵押贷款要求房屋的年限在20年之内;房屋的面积要大于50平米;房屋要有较强的变现能力,东莞房抵贷可以贷多少呢?其次房产抵押贷款价值额度:房屋抵押贷款额度是房屋评估值的70%。然后房产抵押贷款贷款年限:新房贷款的贷款期限长不超过30年,二手房不超过20年。

每个银行房贷利率执行情况均不一样,具体利率是根据借款人的信用情况、职业性质、还款能力等因素综合确定的。如果借款人个人资质情况较好,获得的贷款利率较低;反之,如果借款人有逾期还款情况,获得的贷款利率也较高。

东莞房抵贷可以贷多少?以上就是关于额度和条件的介绍,希望对大家有一些帮助。现在很多人在进行选择的时候,最关注的就是现在的额度问题,所以根据自己的需求进行选择。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