贷款

抵押房屋贷款最长还款期是多久

  • 2018-01-19 18:43

我们现在在办理贷款的时候,最关注的就是现在的期限问题,而且现在每款贷款的期限都是不一样的。那现在的抵押房屋贷款最长还款期是多久呢?现在每个人对于贷款的需求都是不一样的,而且现在办理流程都是大家关注的,而且每个银行都自己的优势。那现在的抵押房屋贷款最长还款期是多久呢?

住房抵押贷款年限主要看款项用途有哪些呢?抵押房屋贷款最长还款期是多久呢?用来购房时1一手住房贷款不得超过30年,借款人与借款期限不得超过70;商用房贷款不得超过10年,借款人与借款期限不得超过70;2二手房贷款期限和房龄之和不得超过35年,贷款期限最长30年借款人与借款期限不得超过70;商用房期限同一手商用房。用来经营时 贷款期限最长5年,循环授信循环使用用来购车时 不得超过5年,其中,二手车贷款的贷款期限(含展期)不得超过3年,经销商汽车贷款的贷款期限不得超过1年。

针对不同的消费需求和贷款对象,设计相应的信贷产品,明确准入标准,切实满足金融消费需求。不得利用个人住房按揭贷款与个人综合消费贷款相捆绑的个人组合贷款品种,辗转为住房按揭贷款提供首付款资金需求。合理确定个人综合消费贷款的金额和期限,原则上发放金额不超过100万元、期限为10年以内的个人综合消费贷款。

对于家庭成员分别申请个人综合消费贷款的,应审慎控制贷款额度和期限。由此可见,如今银行办理个人住房贷款条件和审核制度更为严格,个人住房抵押贷款期限最长只能贷款到10年,额度较高是100万。

办理房屋抵押贷款最长贷款年限是多久?抵押房屋贷款最长还款期是多久呢?根据多方了解,房屋抵押贷款的最长年限为十年,贷款额度较高可达房屋评估价值的70%,而且作为抵押的房屋需要满足以下条件:房龄不能太大(一般需在15年以内);房屋在贷款机构服务区域内;房屋产权明晰,可以提供房产证和土地使用证;若是用他人名下房屋作抵押,则需取得他人的同意,且要提供同意抵押承诺书。此外,办理房屋抵押贷款,其贷款额度是比较高的,因此,借款人有必要提前做好还款计划,这样可以避免出现逾期。

抵押房屋贷款最长还款期是多久?以上就是关于期限的介绍,希望对大家有一些帮助。现在很多人在进行选择贷款的时候,最关心的就是现在的额度问题和期限问题,每款贷款都有自己的优势。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