贷款

按揭中房屋二押贷款怎么申请

  • 2018-01-19 18:46

我们现在的房屋中,很多人都会选择现在的房屋按揭贷款,而且现在很多人都会选择二次贷款。那现在的按揭中房屋二押贷款怎么申请呢?现在很多人都会关注,而且现在很多人都会使用现在的贷款形式。那现在的按揭中房屋二押贷款怎么申请呢?

寻求贷款公司帮助,虽然银行不接受未还清的房子做抵押物,但是这种局面,还有一种方法可以解决,贷款公司。按揭中房屋二押贷款怎么申请呢?贷款公司有这项业务,可以帮助借款人还清剩余尾款,从而借款人就有资格重新申请贷款,这样做的好处在于,即还清按揭贷款的放款,又能重新申请贷款,解决短期之内的抵押贷款问题。

直接申请款,借款人还可以选择通过款的方式来融资,利用自己的信用、收入等个人资质向银行申请贷款。但是额度受贷款人收入影响,局限性大。按揭中房屋二押贷款怎么申请呢?不过如果想既保证贷款额度,又能节省成本的话,借款人还可以在条件允许的情况下,找资质较好的亲属来共同申请贷款。借款人还应结合自己的情况,权衡选择哪种贷款方式适合自己。

进行“组合”贷款,如果借款人的资质较好,但款的额度无法满足你资金使用需求的话,也可选择先申请款,余下的资金通过贷款公司为借款人担保来获得。这样可以尽可能达到利率相对较低、获贷额度相对较大的理想状态。

据悉,并非房屋都能办理二次抵押。按揭中房屋二押贷款怎么申请呢?第一该房产为具有空间的住房或商业用房;第二该房产必须是现房也就是已经拿到房产证房屋权证的房产;第三房产抵押登记等工作已经办妥;第四该房产具有可二次抵押额度房子贷款的余额小于现在房价的七成;第五借款人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收入稳定信用良好。

虽然房子贷款未还清可以再次抵押,但是额度都不会很高,一般为“房屋价值*抵押率-原贷款的本金余额”。其中,房屋价值以房屋的原购买价和二次抵押时的评估价相比较,取两者中的低者。如果借款人是以住房作为抵押,抵押率高不超过70%;若是以商业用房作抵押,抵押率高不超过50%。

以上就是关于按揭中房屋二押贷款申请方法的介绍,希望对大家有一些帮助。而且现在很多人都会关注的贷款形式,每个银行都有着自己的业务线,中信银行也不例外。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