贷款

房屋抵押贷款利率怎么办

  • 2018-01-19 18:39

在现在的生活中,每个人对于现在的房屋贷款都是很多人都关心的,而且现在的利率也是不一样的。那现在房屋抵押贷款利率怎么办呢?利率是多少呢?现在很多人在进行选择的时候,都会关注现在的每款贷款的利率。那现在的房屋抵押贷款利率怎么办呢?

其借款人填写住房抵押申请书,并提交银行下列证明材料:借示人所在单位出具的借款人固定经济收入证明;借款担保人的营业执照和法人证明等资信证明文件;借款人具有法律效力的身份证明;符合法律规定的有关住房所有权证件或本人有权支配住房的证明;抵押房產的估价报告书、鉴定书和保险单据;购建住房的合同、协议或其他证明文件;贷款银行虹信要求提供的其他文件或材料。

其银行对借款人的贷款申请、购房合同、协议及有关材料进行审查。房屋抵押贷款利率怎么办呢?借款人将抵押房產的产权证书及保险单或有价证券交银行收押。我们知道借贷双方担保人签订住房抵押贷款合同并进行公证。其贷款合同签订并经公证后,银行对借贷人的存款和贷款通过转帐方式划入购房合同或协议指定的售房单位或建房单位。

房屋抵押银行贷款利率是多少?房屋抵押贷款利率怎么办呢?住房抵押贷款利率,现在银行执行的基准利率为:贷款一年以下(含一年)利率为4、35%;一年至五年(含五年)利率为4.75%;五年以上为4.90%。在2016年,银行也会按照此基准利率执行。

其首套房:首套商品住宅(产权70年)贷款首付款是购买住房全部价款或评估价值(以低者为准)的20%(2成);商业性质房产(产品40年或50年)贷款首付款是购买住房全部价款或评估价值(以低者为准)的50%(5成)。

其二套房:二套房贷款首付比例是购买住房全部价款或评估价值(以低者为准)的40%,对其提醒:家庭由三种人组成,本人、配偶、未成年子女。一个家庭名下只要有房贷未结清,再贷款买房就叫二套。

房屋抵押贷款利率怎么办?以上就是关于办理方法的介绍,希望对大家有一些帮助。现在很多人在进行选择的时候,都会关注现在每个贷款的利率,而且每个银行都有自己的优势。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