贷款

房屋抵押贷款是否有年龄限制

  • 2018-01-19 18:39

现在的很多人有一些错误的认为,自己房产条件达标就一定可以申请到房产抵押贷款,但是并不知道贷款年龄不再规定的范围内。那现在的房屋抵押贷款是否有年龄限制呢?不能够顺利的申请到贷款,所以在贷款之前,必须要知道,用房屋抵押贷款是否有年龄限制?看自己是不是符合年龄的规定。

就现在的情况而言,一般情况下,用房屋抵押贷款年龄限制范围还算比较严格,要求如下:男性贷款年龄不得超过65岁;女性年龄不得超过60岁;而相对于按揭房申请贷款年龄限制的规定如下:在中国按揭房申请贷款的年龄限制是18周岁以上,男性最高60岁,女性55岁,而处级以上干部可顺延5岁的合法公民都是可以的。

在现在的社会上,房屋抵押贷款年龄是我们必须要了解的,但是我们在办理房屋抵押贷款时还必须具备一定条件,不论是银行还是其他各金融机构要求完全相同。房屋抵押贷款是否有年龄限制呢?具体要求如下:所抵押房屋未列入当地城市改造拆迁规划,并有房产部门、土地管理部门核发的房产证和土地证;所抵押房屋的产权要明晰,符合国家规定的上市交易条件,可进入房地产市场流通,并未做任何其他抵押;抵押物所有人可以是借款人本人或他人。

以他人所有的房产做抵押的,抵押人必须出具同意借款人以其房产作为抵押申请贷款的书面承诺,并要求抵押人及其配偶或其他房产共有权人签字;有正当职业和稳定的收入来源,具备按期偿还贷款本息的能力;在贷款到期日时的实际年龄一般不超过65周岁;愿意并能够提供贷款人认可的房产抵押;房产共有人认可其有关借款及担保行为,并愿意承担相关法律责任。

所以说,用房产抵押贷款一般年龄限制范围就是在60周岁左右,但是特殊职位还是会有所宽松,那么申请贷款还需要准备好相关的材料:土地使用权证复印件(验原件);银行借款合同;房地产抵押合同(夫妻双方到场签字);夫妻关系证明及双方身份证复印件(验原件),独身的由户口所在地民政部门出具证明;房屋所有权证。

房屋抵押贷款是否有年龄限制呢?以上就是关于年龄的介绍,希望大家对此有一些了解。如果你想要贷款更轻松,那么你可以选择权威贷款平台,为你提供最专业的贷款服务,让你轻轻松松拿到贷款!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