贷款

广州深圳房屋抵押贷款怎么办理

  • 2018-01-18 14:48

随着社会的不断进步,人们对物质的要求也越来越多。有了房子还想要车子。因为毕竟有的人是有房子没有车子,或者是因为投资需要,那现在的广州深圳房屋抵押贷款怎么办理呢?

那现在的申请条件有哪些呢?广州深圳房屋抵押贷款怎么办理呢?年满18周岁以上60周岁以下,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自然人;具有稳定的职业和收入、信用良好,有偿还能力;银行规定的其它条件。

个人房产抵押贷款的申请材料有哪些呢?广州深圳房屋抵押贷款怎么办理呢?身份证明;户口本;婚姻证明;收入证明;抵押房产的房地产证及评估报告;贷款用途证明;银行规定的其它资料。

贷款流程有哪些呢?广州深圳房屋抵押贷款怎么办理呢?备齐资料,包括夫妻双方身份证、户口本、结婚证、房产证、购房合同或发票、个人账户最近半年的银行流水对账单;银行对借款人的贷款申请、购房合同、协议及有关材料进行审查;借款人将抵押房产的产权证书及保险单或有价证券交银行收押;借贷双方担保人签订住房抵押贷款合同并进行公证;贷款合同签订并经公证后,银行对借贷人的存款和贷款通过转帐方式划入购房合同或协议指定的售房单位或建房单位。

个人房产抵押贷款的成数、年限及利率,贷款金额根据所选择的贷款用途的不同确定,但一般不超过抵押房产评估净值的60%;年限一般不超过20年;贷款利率按有关个人消费贷款的规定执行。

办理房产抵押贷款一般银行是要求你找担保公司的,拿上你的房产证去担保公司咨询,担保公司然后根据你的情况选择贷款的银行,一般贷款额度是房产目前市值的50%-70%左右放款,消费贷款最长期限是10年期,等额本息还款方式,一般贷款需要20个工作日左右才下款(20个工作日不是指20天,一般一个多月左右下款),贷款一年的基准利率是4%左右,一年以上贷款基准利率是5%左右,一般贷款利率都会上浮10%以上,每个人的情况都不一样,具体的根据个人的情况上浮具体的贷款利率。

以上就是关注广州深圳房屋抵押贷款办理方法的介绍,希望对大家有一些帮助。现在很多人都会关注现在的贷款形式,而且现在的每个地区的办理方法都是不一样的。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