贷款

房抵贷怎样办理_条件有哪些

  • 2018-01-23 14:06

我们现在的住房大多数都是自己贷款购买的房屋,而且现在的贷款形式也是多种多样,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选择。那现在的房抵贷怎样办理?条件有哪些呢?可能很多人在现在的办理的过程中,不知道自己符不符合条件。那现在的房抵贷怎样办理?条件有哪些呢?

什么是房抵贷?房抵贷是指借款人以自然人名下的房产(住房、商住两用房)作抵押,向银行申请一次性或循环使用的消费或经营用途的人民币贷款。

房抵贷怎样办理?条件有哪些呢?借款人年龄在18-60岁之间;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完全民事行为能力与合法有效身份证件;借款人及配偶符合我行规定的信用记录条件;贷款用于消费的,信用评分在580分(含)以上,贷款用于经营的,信用评分在465分(含)以上;具有固定住所或稳定的工作单位;收入稳定,具备按期偿还信用的能力;贷款用途合理明确;在农行开立个人结算账户。

房抵贷贷款利率,房抵贷怎样办理?条件也是要根据每个银行的要求进行办理,根据规定的贷款基准利率上下浮动,遇有关政策具体实行。

房抵贷期限,采用非循环方式的,贷款最长期限为10年;采用自助循环方式的,单最长期限为5年;采用非自助循环方式的,最长期限为10年。房抵贷额度,根据抵押物价值、抵押率、偿债能力综合确定贷款额度,单一客户最高贷款额度原则上不超过1000万元。

借款人准备相关资料,在贷款前,借款人需要向银行提供许多资料,这就包括身份证,户口本,结婚证,房产证,购房合同或发票。房抵贷怎样办理?条件有哪些流程呢?建议大家尽量多的提供贷款证明材料,这样贷款审批流程会更快,贷款额度也更大。

以上就是关于房抵贷怎样办理?条件的介绍,希望对大家有一些帮助。现在的很多人在进行贷款办理的时候,一定要符合每个银行的办理条件,中信银行就是不错的选择,值得信赖。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