贷款

房抵贷怎么还贷_有哪些方法

  • 2018-01-23 11:23

现在很多人在购买房子的时候,都会选择贷款的方式,而且现在的房屋抵押贷款是使用最多的。那现在的房抵贷怎么还贷呢?有哪些方法呢?现在很多人在进行贷款之后,最关心的就是现在的还款方式,而且每块都有自己的优势。那现在的房抵贷怎么还贷呢?有哪些方法呢?

新房贷款的贷款期限最长不超过30年,二手房不超过20年;贷款额度是房屋评估值的70%;贷款利率按照中国人民银行规定的同期同档次贷款利率执行,基准年利率是6.8%。房抵贷怎么还贷呢?房屋抵押贷款条件:房屋的年限在20年之内;房屋的面积各银行要求不一;房屋要有较强的变现能力;一般要求商品房,公寓,商铺,写字楼。

房产抵押贷款,一般需要通过专业的房地产担保公司来办理,房产抵押贷款已经成为居民个人不动产理财的一个重要手段,通过抵押贷款的方式贷出资金以满足临时的消费需求甚或企业经营需求,以期盘活居民手中持有的不动产,而且在各种融资渠道中,房地产抵押贷款依旧是成本最低的方式之一。

房抵贷怎么还贷呢?方法有哪些呢?借款人的有效身份证、户口簿;婚姻状况证明,未婚的需提供未婚证、已离婚的需出具法院民事调解书或离婚证(注明离异后未再婚);已婚需提供配偶的有效身份证、户口簿及结婚证;借款人的收入证明(连续半年的工资收入证明或纳税凭证当地);房产的产权证;担保人(需要提供身份证、户口本、结(未)婚证等)。

现在的还款方式有哪些呢?房抵贷怎么还贷呢?等额本金,是在还款期内把贷款数总额等分,每月偿还同等数额的本金和剩余贷款在该月所产生的利息。

每月还款金额 = (贷款本金 / 还款月数)+(本金 — 已归还本金累计额)×每月利率;特点:由于每月的还款本金额固定,而利息越来越少,贷款人起初还款压力较大,但是随时间的推移每月还款数也越来越少。

等额本息,在还款期内,每月偿还同等数额的贷款(包括本金和利息)。每月还款金额 = [贷款本金×月利率×(1+月利率)^还款月数]÷[(1+月利率)^还款月数-1];特点:相对于等额本金还款法的劣势在于支出利息较多,还款初期利息占每月供款的大部分,随本金逐渐返还供款中本金比重增加。但该方法每月的还款额固定,可以有计划地控制家庭收入的支出,也便于每个家庭根据自己的收入情况,确定还贷能力。

房抵贷怎么还贷?以上就是关于还贷方式的介绍,希望对大家有一些帮助。现在很多人在进行选择的时候,都会关注现在每款贷款的还款方式,而且每个银行都有各自的规定。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