贷款

房屋抵押贷款用什么证件抵押

  • 2018-01-17 09:28

我们现在无论干什么都需要证件,而且现在的贷款更是很多人一直关心的事情,证件的种类也很多。那现在房屋抵押贷款用什么证件抵押呢?现在很多人在办理的时候,都会根据自己的需求进行办理,但是无论哪种贷款,都需要相应的证件。那现在房屋抵押贷款用什么证件抵押呢?

房地产抵押所需的基本条件有哪些呢?房屋抵押贷款用什么证件抵押?根据我国《担保法》的相关规定,下列的房地产可以设定为抵押;抵押人的房屋和其他地上定着物;)抵押人依法有权处分的国有土地的使用权、房屋和其他地上定着物;抵押人依法承包并经发包方同意抵押的荒山、荒沟、荒丘、荒滩等荒地使用权。

列房地产设定抵押的手续有哪些呢?房屋抵押贷款用什么证件抵押?土地权;耕地、宅基地、自留山等集体的土地使用权,但抵押人依法承包并经发包方同意的荒山、荒沟、荒丘、荒滩等荒地的土地使用权,以乡(镇)、村企业的厂房等建筑物抵押的,其占用范围内的土地使用权除外;用于、幼儿园、医院等公益性的房地产;权、使用权不明或者有争议的房地产;依法被查封、扣押、的房地产;其他依法不得抵押的房地产。

房地产可以重复设定抵押。根据我国法律的规定,如果房地产抵押后,该房地产的价值大于所担保债权的余额部分,可以再次抵押,但不得超出其余额部分。也就是说重复抵押是允许的,但该房地产的价值要大于(或等于)它所担保的债权的总和。

银行发放抵押贷款时要对房地产进行重新估价,抵押贷款申请人买房地产时的价格,称为房地产成交价格。房屋抵押贷款用什么证件抵押?但是金融机构不把房地产成交价格作为房地产价值依据,由抵押贷款金融机构委托房地产估价机构对该房产重新估价。债务人不履行债务时,债权人要将房地产予以变卖实现它的债权,所以金融机构要了解该房地产实际价值是多少这样才确保贷款安全。

房屋抵押贷款用什么证件抵押?以上就是关于贷款证件的介绍,希望对大家有一些帮助。每个人在进行选择的时候,都会根据自己的需求进行选择,而且现在每个贷款的需求都不一样。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