贷款

房屋抵押银行贷款最长年限是多久

  • 2018-01-17 09:27

在现在的生活中,每个人都很关注现在的贷款,而且现在很多人都在使用房屋抵押贷款,所以现在的还款年限就是很多关注的。那现在房屋抵押银行贷款最长年限是多久呢?现在很多人都在关注现在的贷款还款年限,而且现在每个贷款都不一样。那现在房屋抵押银行贷款最长年限是多久呢?

个人房屋抵押贷款长还款年限是多久?房屋抵押银行贷款最长年限是多久呢?抵押房产用于企业的经营,额度,经营用途一般高可以申请到房产评估值的七成;利率,利率视银策及借款人资质不同在基准利率上上浮20%以上;长还款年限,一般为五年以内。

抵押房产用于个人消费,利率,抵押房产用于个人消费用途时,一般执行基准利率或是上浮10%;长还款年限,一般为十年以内。

抵押房产用于购买商用房,需准备资料借款人身份证、户口本、婚姻状况证明、房产证原件及复印件、银行流水、大额资产证明、购买商用房合同;长还款年限,长三十年。

个人房屋抵押贷款有何风险有哪些呢?房屋抵押银行贷款最长年限是多久呢?违约风险,违约风险包括被迫违约和理性违约。被迫违约是指借款人的被动行为,支付能力理论认为导致被迫违约是因为支付能力不足。这说明借款人有还款的意愿,但无还款的能力。理性违约是指借款人主动违约,权益理论认为在完善的资本市场上借款人可仅通过比较其住房中特有的权益与抵押贷款债务的大小,作出违约与否的决策。

流动性风险,流动性风险是指资金短存长贷难于变现的风险,流动性是银行保证资产质量的一条重要原则。房屋抵押银行贷款最长年限是多久呢?现如今流动性风险体现在两个方面,一是目前我国的住房贷款主要来源于公积金和储蓄存款,银行吸纳的储蓄存款属于短期存款,一般只有三五年,而住房抵押贷款却属于长期贷款。这种短存长贷的行为使银行的流动性低,继而带来流动性风险。二是银行持有的资产债权不易变现,极易导致流动性风险。造成银行可能丧失在金融市场更有利的机会,增加机会成本带来的损失。

以上就是关于房屋抵押银行贷款最长年限的介绍,希望对大家有一些帮助。现在很多人在进行选择的时候,都会根据自己的需求进行选择,所以现在每款贷款都有自己的优势。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