贷款

房屋土地证能抵押贷款要求有哪些

  • 2018-01-17 09:25

在现在的生活中,可以说现在的房屋土地证抵押办理贷款,现在很多人都会选择现在的抵押贷款。那现在的房屋土地证能抵押贷款要求有哪些呢?现在很多人在进行选择的时候,都会根据自己的能力进行办理,而且现在的都会用土地证进行贷款。那现在的房屋土地证能抵押贷款要求有哪些呢?

原则上用于抵押的房产与贷款经办机构须位于同一城市行政管辖区。异地房产抵押的,我行在抵押物所在城市须设有网点,抵押房产须由当地分行认可的评估机构进行评估。房屋土地证能抵押贷款要求有哪些呢?已办妥产权证明,产权清晰,可上市流通并能依法办理抵押登记,没有产权争议等不利变现的情况。

具有较强的变现能力,房产结构完好,水、电、环保、交通、城建、物业管理等各项配套设施和服务齐全,不存在纠纷和问题,不在政府规划的拆迁范围内。原则上不接受闲置超过6个月的商业用房作为抵押物;借款企业实际控制人为我行“金葵花”及以上客户的,且抵押物变现能力较强的可酌情接受。

我行规定的其他条件。抵押物为厂房的,还须满足以下条件有哪些呢?房屋土地证能抵押贷款要求有哪些呢?厂房附属的土地应办妥产权证明,且厂房所有人已取得土地的使用权。不接受闲置的厂房作为抵押物;用以抵押的厂房应位于成熟工业区内,消防及其他安全设施良好,用途明确。

非足额抵押贷款增加的担保条件有哪些呢?房屋土地证能抵押贷款要求有哪些呢?追加担保是针对整个授信额度/单笔贷款的担保;追加自然人连带保证的,保证人须符合小微企业贷款基本规定中对保证人的准入要求;追加自然人联保的,联保体成员必须同时在我行办理自然人名义的小微企业抵押贷款,且均追加自然人联保方式,同时符合小微企业贷款基本规定对自然人联保的要求;仅以房产抵押的非足额抵押贷款,借款人/借款企业实际控制人征信记录须在二级以上(含)。

房屋土地证能抵押贷款要求有哪些呢?以上就是关于要求的介绍,希望对大家有一些帮助。现在很多人在进行选择的时候,都会根据自己的需求进行选择,而且每个人都有自己的需求。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