贷款

房屋银行抵押贷款流程有哪些

  • 2018-01-17 09:20

我们现在在进行办理贷款的时候,都会根据自己的需求进行选择,而且现在的办理流程都有自己的优势。那现在的房屋银行抵押贷款流程有哪些呢?现在很多人在进行办理的时候,都会选择不同的银行,每个银行都有自己的优势,中信银行也一样。那现在的房屋银行抵押贷款流程有哪些呢?

贷款人所具备的条件有哪些呢?房屋银行抵押贷款流程有哪些呢?首先,具有完全的民事行为能力的自然人了,在贷款到期日时的实际的年龄一般不超过65周岁的;其次,有北京市的常住户口的,有固定的住所;有正当职业和稳定的收入来源,具备按期偿还贷款本息的能力;第三,愿意并能够提供贷款人认可的房产抵押;第四,房产共有人认可其有关借款及担保行为,并愿意承担相关法律责任。

所抵押房产的条件是什么呢?房屋银行抵押贷款流程有哪些呢?房屋的产权要明晰,符合国家规定的上市交易的条件,可进入房地产市场流通,未做任何其他抵押;房龄(从房屋竣工日起计算)+贷款年限不超过40年;所抵押房屋未列入当地城市改造拆迁规划,并有房产部门、土地管理部门核发的房产证和土地证;抵押物人可以是借款人本人或他人。以他人的房产做抵押的,抵押人必须出具同意借款人以其房产作为抵押申请贷款的书面承诺,并要求抵押人及其配偶或其他房产共有权人签字。

房屋银行抵押贷款流程有哪些呢?备齐资料,包括夫妻双方身份证户口本结婚证房产证购房合同或个人账户近半年的银行流水对账单;银行对借款人的贷款申请、购房合同、协议及有关材料进行审查;借款人将抵押房产的产权证书及保险单或有价证券交银行收押;借贷双方担保人签订住房抵押贷款合同并进行公证;贷款合同签订并经公证后,银行对借贷人的存款和贷款通过转帐方式划入购房合同或协议指定的售房单位或建房单位。

以上就是关于房屋银行抵押贷款流程的介绍,希望对大家有一些帮助。现在很多人进行选择的时候,都会根据自己的需求进行选择,而且都会选择自己的喜欢的银行。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