贷款

昆山房屋抵押贷款流程有哪些

  • 2018-01-26 17:28

现在在办理的贷款的时候,可能很多人并不知道现在的流程有哪些?所以现在的很多银行都有着自己的优势。那现在的昆山房屋抵押贷款流程有哪些呢?其实这些都是我们所关心的,不仅仅是江门,可能每个地区都需要。那现在的昆山房屋抵押贷款流程有哪些呢?

首先就是要选择合适的房产,算算房子的总价,手中可以付首付的积蓄,再算出需要向银行贷款的金额,各银行根据个人的收入流水所给的可贷款额度大差不差,这就需要购房者选择合适的房源了,各房源可能首付比例不同。

提交按揭贷款申请,一般项目的售楼处都有合作银行在场,购房者可以省去找银行这一步骤。昆山房屋抵押贷款流程有哪些呢?所以确定好房源之后,咨询相关银行,向银行了解关于按揭贷款的相关规定,并准备好银行要求的文件资料,填写《按揭贷款申请书》,提交银行,等待审查;正确的顺序应该是先通过银行的《按揭贷款申请书》审查,再和开发商签订购房合同。

签订购房合同,如果第三步的银行审查通过之后,银行会向购房申请者发放同意贷款通知单或者按揭贷款承诺书,另一方面房源也确定好,购房者就可以放心地缴纳首付款,与开发商签订商品房买卖合同了。

签订房屋按揭合同,签订好购房合同,整个流程算是走了一半,接下来购房者就需要持购房合同、缴纳首付款凭证、相关的法律文件与开发商、银行签订《房屋按揭抵押贷款合同》,合同中会对贷款的数额、贷款年限、还款方式以及相关权利义务做出明确的规定。

房管局备案,持《房屋按揭抵押贷款合同》、购房合同到房管局相关部门抵押登记备案。一般房管局备案需要一定的时间,具体询问当地房管局,只有备案成功才代表之前签订的合同有效,才能进行下一步的抵押登记、还款。

房管局备案成功,银行就会按照合同给购房者指定一个金融机构,并且授权开立专门还款账户。昆山房屋抵押贷款流程有哪些呢?这个授权机构每个月会固定从购房者银行账户扣除月供。

以上就是关于昆山房屋抵押贷款流程的介绍,希望对大家有一些帮助。现在的很多人在选择贷款的时候,可能每种贷款的流程都是不一样,所以给人带来的困难也是不一样的。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