贷款

三河房屋抵押贷款条件有哪些

  • 2018-01-26 17:43

在现在的社会,更多的年轻人选择了贷款。那么三河房屋抵押贷款条件有哪些呢?还是有很多人不明白。现在的年轻人都很注重自己的生活品质和生活质量,可能有人会选择贷款买车。中信银行也有贷款业务,可以有车或房作抵押去贷款。那么三河房屋抵押贷款条件是什么呢?

现在在中信银行贷款的人很多,银行也为客户考虑了很多。那在中信银行办理三河房屋抵押贷款条件是什么呢?这个贷款其实很简单,就是用自己或者别人的房产向银行抵押来申请贷款,去进行自己急需的消费,之后再一次性或分期向银行支付本金和利息。那么申请房产抵押消费贷款需要什么条件呢?首先说最基本的,就是必须拥有本地的常住户口,年龄是在完全还款前不满65周岁的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自然人。

一般来说,要有正当职业以及稳定的收入,这样才能具备按时按规定还款。最后也是最重要的一点是,你能提供银行认可的房产来进行抵押,假如是其他人的,则需要对方的认可和担保,并愿意和你承担相关法律责任。这就是三河房屋抵押贷款条件,就这么简单。

三河房屋抵押贷款条件知道了,那抵押在银行的房产需要符合什么条件呢? 抵押的房屋产权必须要明确,而且不能是经济适用房等不符合国家规定的上市交易的条件的房产。另外还要满足从房屋竣工开始到贷款结束的年限不能高于40年的要求,这个房屋并没有被列入当地城市的改造拆迁规划之中。然后,还得准备好该产权房的房产证和土地证。如果是房子是其他人的房产,则需要该房所有人的书面承诺证明,并与其配偶一同签字确认,这样才能确定生效。

当三河房屋抵押贷款条件和程序都办完之后,你就会很关心房产抵押消费贷款的利率是多少。所能贷款的最高额度不能超过你抵押在银行房产的评估价值的十分之七,且最少抵押五千元。贷款期限不能超过五年,这个根据各个银行不同会有不同的规定。贷款利率和普通贷款相同。

以上就是关于三河房屋抵押贷款条件的介绍,希望对大家有一些帮助。但是也要按照你的个人实际需求和情况,谨慎选择,避免出现不必要的麻烦。中信会从客户的角度出发,更好的服务客户。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