贷款

兰州典当房屋抵押贷款流程有哪些

  • 2018-01-26 17:31

我们现在的生活中,有很多的贷款形式,而且每种都有自己的优势,但是现在的典当贷款也是很多人关心的。那现在的兰州典当房屋抵押贷款流程有哪些呢?现在很多人都有自己喜欢的贷款形式,而且现在每个银行的贷款业务也是很多人关注的。那现在兰州典当房屋抵押贷款流程有哪些呢?

典当行,亦称当铺,是专门发放质押贷款的非正规边缘性金融机构,典当贷款是典当行以货币借贷为主和商品销售为辅的市场中介组织的一种贷款方式。兰州典当房屋抵押贷款流程有哪些呢?典当行与银行,作为经营主体,二者都以货币经营为主、从事信用活动,均为依法设立的金融机构;但二者之间又存在许多基本差异。

主要业务范围不同,银行全面从事负债业务、资产业务和中间业务,具体经营活动表现为吸收存款、发放贷款、汇兑结算等,业务范围广泛;而典当行一般只从事资产业务,并且通常仅发放多种担保贷款中的特殊质押贷款,即以典当方式进行的质押贷款活动,业务范围狭窄。

兰州典当房屋抵押贷款流程有哪些呢?借款人在银行开立活期存款帐户;准备贷款要求的资料;面签银行;银行报卷和审批;银行审批通过后,通知借款人审批结果,并与借款人签订借款合同;到建委做抵押登记;建委出它项权利证;视情况办理保险、公证等手续;银行将贷款直接划拨到合同约定的帐户中;借款人按借款合同的规定还本付息。

申请房贷款的资料有哪些呢?兰州典当房屋抵押贷款流程是什么?借款人的有效身份证、户口簿;婚姻状况证明,未婚的需提供未婚证、已离婚的需出具法院民事调解书或离婚证(注明离异后未再婚);已婚需提供配偶的有效身份证、户口簿及结婚证;借款人的收入证明(连续半年的工资收入证明或纳税凭证当地);房产的产权证;担保人(需要提供身份证、户口本、结(未)婚证等)。

以上就是关于兰州典当房屋抵押贷款流程的介绍,希望对大家有一些帮助。现在很多人在进行选择的时候,都会关注这种典当的贷款形式,每个人根据自己的需求进行选择。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