贷款

银行贷款房屋抵押条件有哪些

  • 2018-01-17 17:13

在现在的生活中,每个人对于现在的银行都有一定的关注,而且每个银行办理贷款业务都有自己的优势。那现在银行贷款房屋抵押条件有哪些呢?现在很多人在进行办理的时候,都会关注现在贷款条件,每个银行都有自己的要求。那现在的银行贷款房屋抵押条件有哪些呢?

房主没有钱还贷款要求购房者先付部分房款用于还贷款。否则房主会以没有钱还贷为由不卖房子。银行贷款房屋抵押条件有哪些呢?这样做对购房者有很大风险:房主有可能拿到房款后人间蒸发、还完了贷款之后不购房者办理过户手续、由于交易时好多交易细节没谈清楚导致还完贷款后有纠纷等等。所以不要先付房款。交易合同一定要签订严密。

找一家当地信誉好的中介作为第三方来交易。如果房主要求购房者出钱还贷,购房者可以要求还贷的钱由中介托管,将来去清贷时三方一起去,这样能规避一些风险。

另外利用房产证抵押在银行贷款,在放款前,银行为控制风险(客户利用房产证重复抵押贷款等),须将房产证收押由银行入库保管,待贷款还清后,再凭还清证明取回房产证。

房产证抵押在银行进行贷款的条件包括什么呢?银行贷款房屋抵押条件有哪些呢?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自然人,在贷款到期日时的实际年龄一般不超过65周岁;有本市常住户口,有固定的住所;有正当职业和稳定的收入来源,具备按期偿还贷款本息的能力;房屋的产权要明晰,符合国家规定的上市交易的条件,可进入房地产市场流通,未做任何其他抵押。

房产共有人认可其有关借款及担保行为,并愿意承担相关法律责任。银行贷款房屋抵押条件有哪些呢?愿意并能够提供贷款人认可的房产抵押;房龄(从房屋竣工日起计算)+贷款年限不超过40年;抵押物人可以是借款人本人或他人。以他人的房产做抵押的,抵押人必须出具同意借款人以其房产作为抵押申请贷款的书面承诺,并要求抵押人及其配偶或其他房产共有权人签字;所抵押房屋未列入当地城市改造拆迁规划,并有房产部门、土地管理部门核发的房产证和土地证。

以上就是关于银行贷款房屋抵押条件的介绍,希望对大家有一些帮助。现在很多人在进行选择的时候,都会根据自己的需求进行选择,而且现在每个银行办理贷款都有自己的优势。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