贷款

公产房屋抵押贷款材料有哪些

  • 2018-01-17 09:28

我们现在的生活中,很多人都有自己的房屋,但是现在很多人的住房也是国家的公有住房。那现在的公产房屋抵押贷款材料有哪些呢?现在很多人都有自己的房屋,而且现在的房屋也是很多人关心的事情,所以现在的材料就是很多人关注的。那现在公产房屋抵押贷款材料有哪些呢?

公产房,是国家特殊体制下遗留下来的产物,是指公有住房,是相对于所有权属于个人的私有住房而言的,公产房不可以做抵押贷款。公产房屋抵押贷款材料有哪些呢?公产房特点,只有承租权而没有所有权;公房使用者在法律允许范围内,对公有房屋享有的占有、使用、部分收益和有限制处分的权利。

房屋抵押贷款所需材料有哪些呢?公产房屋抵押贷款材料有哪些呢?房产证(房屋抵押银行贷款中房产证、土地证是必须要给银行抵押的);权利人及配偶的身份证;户口本;权利人的婚姻证明(结婚证或民政局开具的未婚证明);收入证明;如房产内还有银行贷款,请提供原贷款合同及最后一期的银行对帐单;别的财产证明(如另处房产证、股票、基金、现金存折、车辆行驶证等等)。

住房抵押贷款是指借款人以所购住房和其他具有所有权的财产作为抵押或质押,或由第三人为其贷款提供保证并承担连带责任的贷款。它是由住房买卖合同、住房按揭协议、住房按揭贷款合同连接起来的三角关系。

房屋要求有哪些呢?公产房屋抵押贷款材料有哪些呢?房屋的产权要明晰,符合国家规定的上市交易的条件,可进入房地产市场流通,未做任何其他抵押;房龄(从房屋竣工日起计算)与贷款年限相加不能超过40年;所抵押房屋未列入当地城市改造拆迁规划,并有房产部门、土地管理部门核发的房产证和土地证。

贷款人要求是什么呢?公产房屋抵押贷款怎么样?在中国境内有固定住所、有当地城镇常住户口(或有效证明)、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并且符合下列条件的中国公民均可申请个人综合消费贷款。

有正当职业和稳定的收入来源,具有按期偿还贷款本息的能力;没有违法行为和不良信用记录;能够提供银行认可的有效权利质押担保或能以合法有效的房产作抵押担保或具有代偿能力的第三方保证;开立中国工商银行个人结算账户,并且同意银行从其指定的个人结算账户扣收贷款本息;银行规定的其他条件。

以上就是关于公产房屋抵押贷款的介绍,希望对大家有一些帮助。现在很多人都关注,而且现在贷款都是很多关心的,而且现在的公有房屋也是我们最关注的贷款形式。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