贷款

能用房屋向银行抵押贷款吗

  • 2018-01-26 17:41

现在的房屋是很多人关注的,而且在购买的时候,都是使用贷款的形式,每个人都有自己的选择。那现在能用房屋向银行抵押贷款吗?现在很多人在使用的时候,都会关注房屋抵押贷款,而且现在很多人在使用的时候,都会关注每款贷款的优势。那现在的能用房屋向银行抵押贷款吗?

用房子抵押贷款能贷多少?商品房的抵押率,最高可达70%;写字楼和商铺的抵押率,最高可达60%;工业厂房的抵押率,最高可达50%;用房抵押贷款对房屋的具体要求是什么呢?能用房屋向银行抵押贷款吗?房产权要明晰,符合规定的上市条件,可进入房市场流通,未做任何其他抵押;房龄与贷款年限相加,不超40年;所抵押房屋未列入拆迁规划,并有管理部门核发的房产证和土地证。

用房抵押贷款对贷款人的要求有哪些呢?能用房屋向银行抵押贷款吗?符合下列条件的公民均可申请个人综合消费贷款。有正当职业和稳定的收入,有按期还贷的能力;无违法行为和不良记录;能提供有效权利质押担保或以有效的房产作抵押担保或具有代偿能力的第三方保证;开立工行个人结算账户,并同意从指定账户扣收贷款本息;银行规定的其他条件。

用房抵押贷款流程是什么呢?买卖双方签订房屋买卖合同,约定首付款、贷款和尾款金额;购房人及配偶向银行申贷,售房人及配偶到场确认;银行对贷款申请进行调查、审批;购房人与银行签订借款及担保合同;售房人将房屋产权过户给购房人,售房人向购房人取得首付款;购房人与银行办理房产抵押登记;银行向售房人账户发放贷款;买卖双方办理房屋物业结清,售房人向购房人取得尾款;购房人收房,按月还款。

注意事项是什么呢?能用房屋向银行抵押贷款吗?须有抵押物才能贷款,且贷款金额和贷款期间利息总和不超抵押价的二分之一;有足以支付月贷本息的收入来源;担保人;贷款需支付律师见证费、抵押登记费、抵押房产保险费、房产评估费等,贷款下来要1个月左右。

能用房屋向银行抵押贷款吗?以上就是关于流程和注意事项的介绍,希望对大家有一些帮助。现在很多人在进行选择的时候,可能每种贷款的流程都是不一样,所以给人带来的困难也是不一样的。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