贷款

怎样去银行房屋按揭贷款

  • 2018-01-16 16:51

我们现在的生活中,贷款是现在最火的,而且现在每个人使用的贷款形式都是不一样的。那现在怎样去银行房屋按揭贷款?现在很多人在进行办理的时候,都会关注每款贷款的优势,所以现在每个银行的优势也不一样。那现在怎样去银行房屋按揭贷款?

贷款所需的资料有哪些呢?怎样去银行房屋按揭贷款?身份证,如是已婚人士就要夫妻两人的身份证,当然,要是联名的,那就要更多人的身份证;户口本,注意的是有些银行如果您不是户主,那户主的信息页和登记卡都要复印;婚姻证明,也就是结婚证、离异证、未婚证明;工作证明,某些银行有特定格式的,或是要有某些要素的,这个要问清楚银行;收入证明。

非当地户籍的还需提供当地的一年期以上的社保历史证明或是个人纳税证明;;查档证明,这个查档证明是去房管部门查询您有没有房屋权属记录,就是查您有没有房子,如有为几套之类的,要这要自己去房管部门办理;银行所需的其他资料。

贷款手续有哪些呢?怎样去银行房屋按揭贷款?签订房屋买卖合同,当然,这只是意向性合同,不要先去过户,也不要交首付,订金这就看您和前手的谈的条件了;向银行提交贷款申请,银行接纳您的申请后,如资料不齐全或不充足会要求您追加提供,一般审批时间会在2周左右。

当银行审批通过后(是同意您的贷款申请,不是同意给您放款),这时您就要注意了,您要问清银行经办人员,您的贷款如抵押办妥后,能安排什么时间给您放款,确定后,您就可以去办理过户,首期款给付。这里又要注意了,一般银行是要求首期款在办理行给付的,您在别的行给付办理行是不承认的。怎样去银行房屋按揭贷款?与银行签订贷款合同,缴交各种费用,办理抵押、保险。签订贷款合同时,您要看清楚里面的条款,因为银行经办人员大部分都是批量做这些贷款合同的,错漏是难免的。

办理抵押手续、保险手续。怎样去银行房屋按揭贷款?放款,有些银行需要客户再去一次银行做放款的申请的。放款后,记得向银行索要一份属于您的贷款合同、借据,二手房就还有保险单、评估书、等。还有复印两件房产证复印件,记得要银行加盖公章,因为有些机关部门办事时需要。

怎样去银行房屋按揭贷款?以上就是关于贷款流程的介绍,希望对大家有一些帮助。而且现在每个人都有着自己的选择,而且在选择的时候,根据自己的需求进行选择。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