贷款

房屋按揭贷款需要条件有哪些

  • 2018-01-15 15:05

在现在的生活中,每个人都有对自己的要求,而且每个对于房屋的要求也是不一样的。那现在我们房屋按揭贷款需要条件有哪些呢?每个地区都有自己的特色,而且贷款这些都是我们关注的,因为现在很多人在选择贷款的时候,并不知道需要准备哪些。那现在房屋按揭贷款需要条件有哪些呢?

首先我们来看看什么是房抵贷?房抵贷是指借款人以自然人名下的房产(住房、商住两用房)作抵押,向银行申请一次性或循环使用的消费或经营用途的人民币贷款。

现在我们就来看看房屋按揭贷款需要条件有哪些?房屋抵押贷款申请的条件:不是所有的房子都能用来做房屋抵押银行贷款,首先,大部分银行的硬性要求是房龄在15年以内,面积在60平米以上,贷款申请额度不能低于30万。申请人要有备用房。以及要提供还款来源和贷款用途,比如说个人流水,发票等等。有些人觉得自己的房子地段好,市价高,就一定能够从银行申请房屋抵押银行贷款。那是错误的。银行办理贷款,首先要考虑的就是风险。

其次就是现在的房抵贷贷款利率,根据规定的贷款基准利率上下浮动,遇有关政策具体实行;房抵贷期限,采用非循环方式的,贷款最长期限为10年;采用自助循环方式的,单最长期限为5年;采用非自助循环方式的,最长期限为10年。

发放贷款,在借款人办妥相关手续后,将贷款发放至借款人个人账户并根据借款人的委托将贷款划付相关的收款方账户;经调查、审查、审批同意后签订借款合同,贷款行代理办妥登记、公证手续后,将款项存入售房商账户(保险采取客户自愿原则),并通知客户取合同和到售房商处办理购房手续。

贷款行代理缴纳契税、领取契证、办妥房地产权证及住房抵押登记手续,收费严格按各有关办理机关的收费标准执行,不收取任何代理费,借款人必须提供办理以上手续所需的一切材料。贷款归还后,贷款行注销抵押物,并退还给客户。

最后就是我们现在关心的额度问题了,房屋按揭贷款需要条件有哪些呢?房抵贷额度根据抵押物价值、抵押率、偿债能力综合确定贷款额度.

以上就是关于房屋按揭贷款需要条件有哪些的介绍,希望对大家有一些帮助,现在人们在选择的时候,并不要知道需要准备哪些材料,所以在办理的时候,时间可能会更长一些。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