贷款

房屋贷款按揭怎么计算利息

  • 2018-01-15 15:16

在现在的生活中,每个人对于现在的贷款都有自己的要求,而且现在每个人选择的贷款都是不一样。那现在房屋贷款按揭怎么计算利息呢?现在很多人在选择贷款的时候,都会关注现在的贷款利息的计算,而且每个贷款都有自己的计算方法。那现在的房屋贷款按揭怎么计算利息呢?

一般来说:具有有效身份证及婚姻状况证明;良好的信用记录和还款意愿;稳定的收入;所购住房的商品房销售合同或意向书;具有支付所购房屋首期购房款能力;在银行开设个人结算账户以及具有有效的担保。在满足以上条件后,将申请资料提交银行即可,由银行审核决定是否放款。

按揭贷款中人们最关心的是条件及程序,首先办理按揭贷款需要提供的资料。申请人和配偶的身份证、户口原件及复印件3份(如申请人与配偶不属于同一户口的需另附婚姻关系证明);购房协议书正本;房价30%或以上预付款收据原件及复印件各1份;申请人家庭收入证明材料和有关资产证明等,包括工资单、个人所得税纳税单、单位开具的收入证明、银行存单等;开发商的收款帐号1份。

买房子按揭利息是多少?房屋贷款按揭怎么计算利息呢?抵押贷款的首付:假如你是初次置业,银行通常要求首付房价的30%;倘若你是买第二套房,首付比例就比较高,具体标准要参照所在城市的通行标准。

银行贷款利率:利率项目 年利率(%) ,如果贷款时需估算一些每天的利息,可以用年利率/365,折算成天利率。房屋贷款按揭怎么计算利息呢?六个月以内(含6个月)贷款 4.86;六个月至一年(含1年)贷款 5.31;一至三年(含3年)贷款 5.40;三至五年(含5年)贷款 5.76;五年以上贷款 5.94。

买房按揭贷款利息怎么计算?房屋贷款按揭怎么计算利息呢?有两种方式,等额本金还款方式:将贷款额按还款期数均等分为N期,按每期未还本金额乘贷款利率等到当期应还利息。

等额本息还款方式:将贷款期间的本利和年金化,每期偿还的本息和均相等。第一期利息为占用本金额乘贷款利率,将每期偿还的等额年金减第一期利息,就是第一期偿还的本金;第二期利息计算,是将第一期偿还的本金从贷款本金总额中减去,得到第二期本金数,再乘贷款利率得第二期的应还利息,以后各期以此类推。

房屋贷款按揭怎么计算利息?以上就是关于计算利息方法的介绍,希望对大家有一些帮助。现在很多人在进行选择的时候,都会根据自己的需求进行选择,而且每个贷款的办理方法也有自己的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