贷款

房屋抵押再贷款可以转按揭吗

  • 2018-01-15 15:14

现在很多人在购买房屋的时候,都会根据自己的需求进行选择,而且每个人选择的贷款都不一样。那现在房屋抵押再贷款可以转按揭吗?其实现在很多人都很关心这个问题,可能在生活中,会遇到这种转按揭的形式。那现在房屋抵押再贷款可以转按揭吗?

房产质押可以转抵押吗?已抵押的房产还可以再次办理房产抵押贷款吗?按揭房屋抵押贷款担保银行利率执行同期银行规定商业贷款担保利率或适当浮动,而贷款担保期限一年以内的,可选择按月或按季还息,到期一次性还本的还款方式,贷款担保期限一年以上的,可选择按月等本息或等本金方式还款。

按揭房屋抵押贷款担保的短期限是1年,长可以到10年,而贷款担保金额比较高可为房屋评估价的70%。房屋抵押再贷款可以转按揭吗?按揭房屋抵押贷款担保可以通过担保机构,借款人将原有房屋贷款担保还清后,以房屋作为抵押向另外一家银行申请银行抵押贷款担保,可增加贷款担保额度,同时享受更好的银行服务。

按揭房屋抵押贷款担保的借款人首先需具备身份证,年龄在22-65岁的自然人,其次具有稳定职业。稳定收入,能够按期偿付贷款担保本息的能力,再者原有的贷款担保还款情况必须良好。

按揭房子怎么出售?房屋抵押再贷款可以转按揭吗?按揭的房子想要出售可以通过以下两种方式完成。卖方先把银行余款还上,等房屋解押后,再来办过户与按揭手续,但是这样的话你的风险会比较大,因为存在着等房屋解押后,房东反悔,不想卖房,这样解押款追回的程序麻烦(经常弄到法院去),有的人甚至一解押,边打官司一边把房子都卖了,到时候根本追不回钱的都有。

现在的按揭在过户前必须先还清,可以用买方的首付款来换按揭,也可以自己还清按揭贷款,然后银行会协助你去房产交易办理房屋解除抵押登记手续,之后就可以正常的交易过户了。房屋抵押再贷款可以转按揭吗?如果是直接更名的方式(即卖方关于房屋的剩下按揭你原本不动接过来,然后把首付款及差价还给卖方),这是便捷的,只是这样办手续麻烦,需要房地产主管部门(比如交易所或产权登记)、银行、卖方、买方,有时还需要开发商几方相互操作才有办法。

房屋抵押再贷款可以转按揭吗?以上就是关于问题的介绍,希望对大家有一些帮助。现在很多人都很关注现在的个人贷款,而且每个贷款都有自己的优势,希望大家根据自己的需求进行选择。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