贷款

房屋转按揭贷款费用有哪些

  • 2018-01-15 15:22

我们现在在办理贷款的时候,都会关注现在的费用问题,而且每个人对于现在的费用都有一定的关注。那现在的房屋转按揭贷款费用有哪些呢?现在很多人在进行贷款办理的时候,最关注现在的费用问题,而且现在每个贷款都有自己的规定。那现在房屋转按揭贷款费用有哪些呢?

购房按揭贷款流程有哪些呢?房屋转按揭贷款费用有哪些呢?购买房屋申请按揭贷款者先与房屋开发商签定房屋买卖合同;购买房屋申请按揭贷款者根据房屋开发商要求提供购房按揭贷款的资料,购房按揭贷款者的户籍证明、购房按揭贷款者身份证、购房按揭贷款者婚姻证明复印件,由购房按揭贷款者所在单位开具盖有公司鲜章的收入证明交由房屋开发商办理;经过购房按揭贷款银行审批后通知购房按揭贷款者和购房按揭贷款银行签定购房按揭贷款合同就完成了。

贷款年限,住宅不超过30年,别墅不超过10年。(注:房龄+贷款年限≤ 35年 (注:房龄不超过25年);年龄:贷款人年龄+贷款年限≤ 65年(男女不限);贷款额度:普通住宅不超过70%;、别墅不超过60%(如房龄超过5年贷款额度则不超过50%)。

贷款利率:普通住宅按同期个人购房贷款利率执行;还款方式为月还款(等额本息还款法和等额本金还款法任选一种);签署文件必须使用黑色的签字笔或钢笔。

转按揭房屋的产权明晰,无重复抵押、租赁等情形;转按揭客户已对房屋买卖事宜达成一致,签订了买卖合同,房屋转按揭贷款费用有哪些呢?原借款人的资信良好,贷款无逾期、拖欠情况;原借款人已取得有关房屋的权利证明;新借款人的资信良好,符合贷款要求,且能提供相关的申请资料。

买家需要支付的费用:评估费600元;贷款服务费:3000元,贷款超过30万元部分加收2%,房屋转按揭贷款费用有哪些呢?抵/解押登记服务费:200元(抵押);卖方需支付的费用:赎楼服务费:500元;赎楼担保费:3000元,还款款超过30万元部分加收2%;抵/解押登记服务费:200元(抵押)。

房屋转按揭贷款费用有哪些呢?以上就是关于费用的介绍,希望对大家有一些帮助。现在很多人在进行选择的时候,都会根据自己的需求进行选择,而且每款贷款都有自己的费用要求。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