贷款

杭州房屋按揭贷款条件有哪些

  • 2018-01-26 17:36

在现在的生活中,很多人都很关注现在的贷款,而且每个贷款都有自己的优势,而且每个贷款的条件都不一样。那现在杭州房屋按揭贷款条件有哪些呢?现在每个地区都有自己的优势,而且每个贷款条件都是不一样的。那现在杭州房屋按揭贷款条件有哪些呢?

付全款买过一套房,再次买房申请贷款的,算杭州首套房。杭州房屋按揭贷款条件有哪些呢?付全款买过一套房,但是后来由于各种原因卖掉了,通过房屋登记查询系统查询不到 房产 ,再 贷款买房 的算杭州首套房;贷款买过一套房,但是名下的商业贷款已经结清,再次贷款买房的算杭州首套房。

贷款买过一套房,但是后来卖掉,通过房屋登记查询系统查询不到房产,但是在银行征信系统能够查询到此前的贷款记录,再次贷款买房算杭州首套房。杭州房屋按揭贷款条件有哪些呢?个人名下有一套房申请商业贷款已还清,但是另一套是 公积金 贷款已出售,并且能够提供住房出售证明,这种情况下再次贷款买房算杭州首套房。个人名下有两套房都是商业贷款,并且房贷全部还清且两套房都是出售,并且能够提供两套住房出售证明,购房者再次贷款算杭州首套房。夫妻两人,如果一方婚前有房但是没有贷款记录,另一方婚前有贷款记录但是名下无房产,婚后买房申请贷款算杭州首套房。

杭州首套房贷款额度是多少?杭州房屋按揭贷款条件有哪些呢?杭州首套房公积金贷款的额度受下列因素影响:首付比例、房屋评估值、贷款高限额、建筑面积、月收入与月缴存额、账户余额与借款人年龄、缴存基数等。其中,在首付比例、贷款额度、缴存基数方面,各地略有不同。

杭州首套房商业贷款额度:影响商业贷款额度的因素包括首付、房屋评估值、借款人还款能力、个人征信、房屋房龄等。需要注意的是,各家银行对还款能力的要求比较一致,月收入≥房贷月供X2。其他因素会因银行不同而产生差异。

比如房龄方面,通常要求是20—25年,比较宽松银行的会要求30年,较为严格的只有15年或10年。杭州房屋按揭贷款条件有哪些呢?总之,杭州首套房申请贷款前先要通过银行、公积金中心了解相关政策要求,购房人根据自身情况作出选择。

以上就是关于杭州房屋按揭贷款条件的介绍,希望对大家有一些帮助。现在很多人在进行贷款的时候,每个地区的条件都是不一样的,而且在贷款的时候选择自己需求的。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