贷款

用按揭的房屋贷款行吗

  • 2018-01-15 15:36

现在的贷款是很多人关心的事情,而且很多人都会选择现在的房屋贷款,因为每个人购买房屋的时候,可能导致资金不够。那现在用按揭的房屋贷款行吗?现在很多人都很关心现在的这个问题,都会选择使用贷款的形式。那现在用按揭的房屋贷款行吗?

转按揭,简单直接的一种方法就是转按揭,通俗的说就是把个人住房出售或转让给第三人而申请办理个人住房贷款变更借款期限、变更借款人或变更抵押物的贷款。用按揭的房屋贷款行吗?不过,这个还要看不同城市的具体规定,也许有的城市会有不能办理转按揭的情况出现,如果想要办理好还是提前去银行了解一下相关信息。

用买方的首付款缴清剩余贷款,这是当下二手房交易中多应用的模式,这种方式适用于原房主贷款额度较低或已经经过大量归还后所剩贷款数目不大的情况。用按揭的房屋贷款行吗?通常情况下,买家会认可首付房产总成交额的30%至40%,卖方可以利用买方的首付将剩余贷款付清,然后撤销房产的抵押登记,这样就可以进行下一步交易。

利用银行贷款来缴清剩余贷款,如果卖方想在卖出房产之前将贷款还清,或者买方虽然看好但不愿意购买贷款未缴清的房产,这时就可以采取利用银行贷款来缴清剩余贷款的方式。用按揭的房屋贷款行吗?不过,这就要求房主有银行认可的抵押物用来申请贷款,比如用其他房产抵押,这样房主就可以通过抵押向银行贷出一定的款来付清想要出售的房产贷款,促成交易的成功。

自己筹款来缴清剩余贷款,卖方可以通过自筹资金的方式去缴清剩余贷款,比如向亲戚朋友借用等方法,等到筹齐了房屋剩余贷款后,就可以撤销该房产的抵押登记,也就可以成功地促成交易。不过,卖方一定要记得尽快还款给亲戚朋友,以免造成纠纷。

典当融资,典当融资的特点是下款快、手续便捷,只要有合法的抵押物,比如珠宝,汽车,在估值之后就能马上放款。用按揭的房屋贷款行吗?但是要注意的是,典当融资的费率很高,融资方的利率负担沉重,所以,除非买方已经认可房屋并承诺一旦贷款还清即可马上成交,否则就要谨慎选择这个方法。

用按揭的房屋贷款行吗?以上就是关于房屋贷款的介绍,希望对大家有一些帮助。现在每个人在选择的时候,都会根据自己的需求进行选择,而且现在的房屋贷款都是很多人关心的。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