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款

给新加坡汇款的方法有什么

  • 2018-01-24 09:29

给新加坡汇款的方法有什么你知道吗?新加坡的华人非常之多,文化也与我国相接近,因此出国前往新加坡的中国人也非常多。那么给新加坡汇款的方法有很多,而且必然和国内银行之间的汇款很不一样,所以我们要熟练掌握给新加坡汇款的方法,让大家在给新加坡汇款的时候能够顺利进行。那么话不多说,接下来就让我们看看新加坡汇款的方法都有哪些吧。

如果拿的是现钞,最划算的就是把钱全部取出来,带入新加坡等有一张新加坡的银行卡然后存入,这样就没有任何手续费和电报费,最划算。但是你这次钱少,如果以后带的多了,这个办法就不好使了。

换钱的时候分两种,一种是现钞,还有一种是现汇,两个的汇率是一样的。可是现钞是可以取出来的但如果要用现钞汇款是不行的,需要把现钞变成现汇才能汇款。但需要注意的是,是变现汇需要手续费,很不划算,所以一开始在中国就想汇款就一开始就换成现汇。

现汇是无法取出来的,只能汇款或者开成汇票。汇款有三笔费用,一笔是汇款费,一笔是国内电报费,还有一笔是新加坡接收时的费用(这个费用名字具体叫什么不清楚,因为国内银行职员大多数都不知道外国还会扣这一笔费用)。汇款费一般是千分之一,最高260rmb(也就是说汇款越多越划算。千分之一每个银行都一样,最高扣除费用不一样,有些银行最多扣300),然后是固定150rmb的电报费(貌似每个银行都一样),然后在新加坡收到款项后还会扣除30新币的接收费用(也就是说你汇款3000新币,到新加坡就只剩2970了)。

还有一种方法就是开成汇票,是最划算的,因为这样就没有最后两笔费用了了,只剩汇款费千分之一或260RMB(因为开汇票还算汇款)。

以上就是关于给新加坡汇款的方法有什么的具体介绍了,您在看完之后有什么收获吗?给新加坡汇款也需要注意汇款过程中自身财产的安全,以防出现自身利益受损的情况。那么您如果对给新加坡汇款的过程还有什么问题,可以提出,我们可以一并汇总并解决您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