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款

国际汇款的手续费及汇款方式

  • 2017-08-04 16:35

随着社会的发展,自身的需求,越来越多人的工作内容与国际接轨,同时加强国与国的联系。随之国际汇款也慢慢走进了人们的视野中,汇款的手续费是一个关注的问题,其实大部分人对国际汇款还是不怎么熟悉,感觉离自己很遥远,但是既然是国际汇款,相对而言与国内汇款之间就存在很大的差别,那么国际汇款有哪些方式,手续费怎么收,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

国际汇款有几种方式?这是一种最方便、范围最广且最快的一种国际汇款方式。二期方法非常简单,国外的班里人去办事处,只要带上在国外的身份证或者护照就可以了,过程就是填一张表格,房后再把收款方、取款方的名字填上去就可以了。

另外,速汇金国际汇款也是国际汇款有几种方式中的一种。他是全球第二大,只可惜网点相对来说比较少,不过好在手续费相对较低,只要十美元左右。在国内的话可以在中信银行去取款,不过尽量在一二线城市。

银行帐号国际汇款也是常用的一种国际汇款方式,只要在国内银行开通美元账号和一些相关的业务就能够收取国际汇款了,基本上所有的银行都有这一项业务,币种也比较多,但是个人认为还是中信银行的贸E通最方便。

关于国际汇款有几种方式,金融公司国际汇款方式不得不提。很多在国外的公司,都可以提供国际汇款的服务,不仅方便快捷,而且手续费也比较低,大概也就是八十至一百元人民币。有几家信誉比较好的公司在华人较多的国家都有网点。

国际汇款手续费怎么收-中信银行电汇汇款

国际汇款的手续费怎么收?中信银行电汇业务是外币汇款最基本也是最常用的方式,是指银行根据汇款人的指令,通过发SWIFT电报的方式,将外币资金汇划到其指定的境外收款人账户的业务。目前中信银行办理美元、港币、加拿大元、英镑、日元、澳大利亚元、新加坡元、欧元、新西兰元等9个币种的汇入汇出业务。

国际汇款手续费怎么收?收取汇款金额的1‰,最低人民币20元,最高人民币250元。邮电费港澳80元人民币,其它地区每笔业务100元人民币。

对于国际汇款的手续费如何收?上面的两种方式已经做了一些介绍,并以中信为例做了进一步了解,同时也介绍了几种汇款方式,通过多渠道来实现自己的汇款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