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款

国际汇款公司的汇款方式有哪些

  • 2017-08-04 16:37

随着社会的发展,世界逐渐趋向于全球化,人们更多的选择是移民去类似美国这样的发达国家。人们之间的互相来往,企业之间的互相来往,使得国际汇款公司有了实际存在的意义。关于国际汇款的公司有哪些?这些汇款公司有什么特点,在进行国际汇款的时候,有哪些更适合选择?可以为人们提供哪些便捷?下面关于这个问题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国际汇款公司汇款的方式有哪些

1、xilian国际汇款

全球大、范围最广、最方便最快的国际汇款方式。方法很简单,国外的买家去办事处,记得带上护照或者您在国外的身份证,填写一张表格,把双方的名字填写上去就可以了。

2、速汇金国际汇款

国际汇款是全球第二大,只是网点比少,但是手续费比低,大概是10美元左右。

3、银行帐号国际汇款

卖家要在国内的银行开通美元帐号和相关业务才能收取国际汇款,很多银行都有这个业务,的货币种比较多,但是招行的一卡通是最方便的。

4、金融公司国际汇款

在国外有很多公司,可以提供国际汇款的服务,快捷、方便,并且手续费比较低,大概是80-100元人民币左右。有几家都是规模比较大的,信誉比较好的公司,在华人比较多的国家都有网点。

中信银行国际汇款业务

1 业务介绍

电汇业务是外币汇款最基本和最常用的方式。它是指银行根据汇款人的指令,通过发SWIFT电报的方式,将外币资金汇划到其指定的境外收款人帐户的业务。

2 汇款币种

目前中信银行办理美元、港币、日元、英镑、澳大利亚元、加拿大元、新加坡元、欧元、新西兰元等9个币种的汇入、汇出业务。

3 汇款手续费

汇款金额的1‰,最低人民币20元,最高人民币250元。邮电费港澳80元人民币,其它地区100元人民币每笔。

4 汇款流程

客户持本人身份证,填写相关汇款信息

需填信息:境外银行名称、地址、SWIFT CODE;收款人名称、账号

客户填写因《因私购汇申请书》、《外币兑换水单》、《境外汇款申请书》

对于全球化的经济交流,实际意义就是加强了国与国之间的联系,在经济联系中有哪些汇款方式,相信通过汇款方式的了解进行选择,对于国内汇往国外,可以选择中信银行的电汇方式,便捷划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