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款

美国给中国汇款最省钱的方法

  • 2017-08-07 10:42

美国给中国汇款最省钱的方法你知道吗?美国作为与中国交流最为频繁的几个国家之一,必然会有很多身处美国的华人想要从美国给中国汇款。从美国汇款给中国的方法也不少,但是你知道美国给中国汇款最省钱的方法是哪个吗?我们从美国给中国汇款,虽然方法不少,但也要选取更加经济实惠的方法。那么接下来我们就来看一看美国给中国汇款最省钱的方法是哪个吧,希望能凭借这篇文章帮助到各位身处国外,想要汇款给中国亲友的读者。

美国给中国汇款最省钱的方法

西联汇款资费表(汇往非洲除外)

发汇金额(美元)      手续费(美元)

50000以下            15.00

50001 -- 100000       20.00

100001 -- 200000      25.00

200001 -- 500000      30.00

500001 -- 900000      40.00

让您家人在美国银行开一个账户,您在境内建设银行开一个账户, 汇款会很便宜。西联是农业银行的专用汇款通道,而我提供的这种方法是因为美国银行和建设银行是战略伙伴  所以省钱。

这是西联汇款的手续费用,到西联公司网点办理业务即可。办理业务需要知道对方的姓名、电话、住址,您要带上钱和ID到银行填写发汇单。办完后银行会提供客户留存联,银行也会提醒您监控号在哪里,您将监控号提供给对方就可以了。对方就可以在中国建设银行西联收汇了。这个不需要对方的卡号,而且很方便而且速度非常快,大概10分钟就可以到账了 。

什么是银行汇款

银行汇款是指将现金存入指定账户的过程,存款人可以是单位,也可以是个人。在网店经营过程中,银行汇款也是一种常用的支付方式。银行汇款需要手续费,不同的银行所收取的费用不同。中国的银行有不同的汇款手续。银行汇款有些技巧,而且也有需要注意的地方,比如有的银行就认汇款的帐户,这样如果帐户写错了,钱就发到别的帐户上了,这些都是值得注意的。

以上就是关于美国给中国汇款最省钱的方法的详细介绍了,不知道在阅读完之后能否对您有所帮助呢?从美国给中国汇款相比从中国给美国汇款要麻烦一些,所以我们也一定要注意汇款的流程,因为是涉及到金钱的问题所以要注意到我们自身的财产安全,以防我们的财产和利益收到侵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