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款

网银汇款多久可以到账

  • 2017-08-10 16:25

现在的资金流通方式越来越多,人们转账汇款的方式也越来越多,相对而言网银汇款更受大家的喜欢,越来越多的人抛开传统的银行柜台转账,而走上了网银汇款。对于网银汇款为什么这么受欢迎呢?网银汇款转账需要多久的时间可以到账呢?关于这个问题下面看看中信银行的网银汇款是怎么回事呢?

转账,是指不直接使用现金,而是通过银行将款项从付款账户划转到收款账户完成货币收付的一种银行货币结算方式。它是随着银行业的发展而逐步发展起来的。很多人常在问中信网上银行转账多久到账?

网上银行转账多久到账如下:

“实时到账”:将在受理存款人的转账申请后,即时处理扣款并汇出;

“普通到账”:普通到账即非实时到账,将在受理存款人的转账申请后,延时2小时扣款并汇出;

“次日到账”:将在受理存款人的转账申请后,延时到第二个自然日扣款并汇出。请注意次日到账并不是24小时后到账;

以上汇款时间均是指银行扣款并发起汇款的时间,如为跨行交易,到账时间还取决于人行跨行清算系统和收款行入账时间。

中信网银汇款转账多久到账?所有的一般都是1-2个工作日。

中信网银跨行转账有以下几个步骤:

1、点击中信个人网银“转账支付-即时转账-跨行转入”功能菜单,进入跨行转入功能。

2、选择、输入跨行转入功能要素。

3、请对交易要素进行确认。

4、在中信银行个人网银页面显示跨行转入提交结果页面。

5、跳转到付款行网上支付页面进行付款操作(前提是您已开通了付款行网上支付功能)。

6、在付款行网上支付页面填写付款要素。

7、完成付款操作后,系统自动完成中信银行入账操作。

8、您可使用跨行转入查询功能查询跨行转入交易状态。

对于以上关于中信网银汇款多久到账的问题,可以看出,中信银行是注重客户体验的,通过这些细节可以看出只为客户在操作汇款时,更加方便快捷,更好的完成自己办理的业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