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款

新加坡汇款给国内的方式有哪些

  • 2017-08-11 17:15

从新加坡汇款给国内的方法有哪些你是否清楚呢?新加坡作为一个说汉语的国家,必然会吸引许多中国人前去留学或工作,那么身处新加坡的中国人必然要向中国国内的亲朋好友汇款,所以熟知新加坡汇款给国内的方式是必须的。所以本文将会介绍从新加坡汇款给国内的几种方式供汇款者选择,希望能帮助到各位从新加坡汇款到国内的汇款人。

新加坡汇款给国内的方式

1、新加坡向国内汇款如何办理

您可以在国内的银行,办理“本外币活期一本通”存折,在新加坡金融机构,可以方便快捷地将“新加坡元”等外币汇到国内的存折中。例如办理中国工商银行的“本外币活期一本通”存折,您可以通过网上银行存折版,方便的查询汇款是否到帐。详情可咨询:95588

2、新加坡与国内之间随便存取的银行卡

目前中国大陆发行的部分人民币借记卡,可以在新加坡带有“银联”标志的自动取款机、POS机上,办理取款或消费,但是不可以在新加坡存款。中国大陆发行的部分国际借记卡,可能可以在新加坡的同名银行办理存款业务。中国香港的许多银行发行的借记卡,有些可以在新加坡办理业务。

去汇款前,除了准备钱之外,还需要携带的相关证件和资料。

我们把汇钱前后常见的问题情况为大家一一解答:

1)我需要携带什么证件?

身份证明文件,例如护照、身份证或任何其他带有效住址的证件。

2)往国内汇钱,我需要提供哪些信息?

收款人姓名、电话;收款人银行名称、银行地址、银行支行

3)汇款手续费怎么算?

无论汇款金额大小,服务费都是18新币

4)我汇款的金额比较大,需要携带其他证件吗?

对于3万新币以上的个人业务,提供银行取款单或能证明收入的缴税单或工资单都可以。

5)汇款到账需要多长时间?

一般而言,汇款将在处理日当天或次日存入客户账户内。如碰上法定节假日和周末,则汇款可能会出现延迟到账。

以上就是关于从新加坡汇款给国内的几种方式了,不知道您在阅读完本文之后有没有对这几种方式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呢?本文还解答了关于新加坡汇款的其他一些问题,您可以仔细阅读,希望阅读完能够使您的汇款过程更加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