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款

银联汇款转账到账时间及限额

  • 2017-08-11 18:33

对于过去,现在的人们在生活中办理一些事情相对来说方便了许多。相信许多人都遇到过这样的事情,就是在柜台办理银联汇款转账的时候,都需要排长长的队等着,这个过程漫长而让人焦急,重要的是对于有事的人们来说浪费时间。那么,这个时候我们需要做的就是银联跨行转账来解决当下遇到的问题,应该怎么做呢?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什么是银联跨行转账?

银联跨行转账业务就是指持卡人通过ATM机等自助终端进行银联卡账户之间跨行资金划拨的过程,可用于商业活动资金往来、信用卡还款等。它具有"自愿开通、自助操作、跨行转账、实时到账"的特点。

银联跨行转账到账时间及最高限额

由于该业务主要是用于ATM机转账业务,因此人们对于转账时间和最高额度自然比较关心。银联跨行转账支持实时交易、实时到账,瞬间即可完成不同银行卡账户之间的资金划拨。据了解,在一般情况下单张卡片单日累计转出限额最高不得超出5万元,也有部分发卡行设定的最高额度低于5万元。当然,持卡人也可以根据个人情况在柜台申请设定日累计转出金额的最高限度。

由于银联跨行转账业务具有实时到账和省时省力省心的特点,受到了广大持卡用户的追捧,是广大用户继网上银行跨行转账之后的又一新选择。

ATM跨行转账的限额是每天5万元,目前大部分银行ATM跨行转账收费标准,比柜台转账略低,但比网银、手机银行转账收费要高。

ATM跨行转账具有哪些优势?中国银联表示,相对于银行网点,ATM已经将附近的写字楼、商业区等覆盖。对于许多有转账需求的客户来说,在情急之下给家人朋友汇款,或许由于排队的原因错过银行网点转账的营业时间,如果担心网银转账的安全性或者一时操作不方便,ATM跨行转账则提供了更多的渠道选择,7*24小时提供服务而且实时到账,转账手续费也更低。

"对持卡人来说,银联卡ATM跨行转账的操作看起来更加简单方便,可以及时接到收款方相关信息,对于实时到账、大部分情况下收费是很便宜的,因此得到了大家的喜爱。对于银行来说,服务范围和服务时间也有所延伸,同时也能有效缓解了柜面业务压力、提高服务体验、降低服务成本,因此吸引了越来越多的商业银行开通业务。"中国银联转账汇款产品经理分析道。

对于以上内容的了解,银联汇款转账是人们的一个新选择,完美避开排队等候的弊端,而且操作起来简便,收费也便宜,为人们的生活带来了更多的便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