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款

中信汇款跨行转账多久到账

  • 2017-08-15 16:04

汇款现象时有发生,但是在汇款的时候,汇款时间是一个很大的问题,面对一些紧急情况需要钱,转账汇款又需要时间,这样就比较无奈。一般情况下,汇款跨行的时间会久一点,银行与银行之间的汇款还是有一定的区别的。对于中信来说,跨行汇款时需要的时间通常是多久呢?转账手续费收吗?收多少的手续费?下面了解一下。

(一)柜台转账

同城同行转账:免费;

同城跨行转账:按交易金额1%收费,1元,50元;

异地同行转账:按交易金额1%收费,1元,50元;

异地跨行转账:按交易金额1%收费,1元,50元。

(二)网上银行转账

2015年12月1日,中信银行宣布正式取消个人网银境内转账手续费。这是继招行以后第二家宣布网银转账会全免费的银行。该行表示,即日起该行客户可以通过个人网银来办理境内转账业务,包括异地和汇款跨行转账均可享手续费的优惠。

(三)手机银行转账

中信银行手机银行跨行转账和本行转账均免收转账手续费。

到账时间:所有都是1-2个工作日。

中信银行宣布手机银行实时转账"0"手续费优惠,对此,该行已在手机银行、个人网银渠道都可以实现转账手续费"全免费"。相关人士分析,互联网时代用户的交易模式、交易行为正发生巨大的变化,网银转账涉及到每个消费者在生活上的方方面面,跨行、异地等等变的越来越频繁。中信银行推出网银转账全免的措施,这将有助于更多客户引流到线上渠道。

银行ATM转账怎么撤销?据了解,由于现在很多诈骗行为是通过ATM转账完成的,新规给了资金24小时的缓冲时间,能够在一定程度上遏制诈骗不良结果的产生。

那么,新规执行首日,各家银行atm机转账具体的撤销方式是怎样?多家银行网点了解到,撤销转账可以通过银行柜台或客服电话进行。此外,因转账收取的手续费,是可以随着转账的撤销而一起撤销。

对银行ATM转账如何撤销呢,中信银行网点柜员表示,ATM转账可以通过客服电话进行撤销,手续费也可以同时撤销。

银行汇款跨行转账是我们日常生活中的一部分,在汇款的时候,对于到账时间也是比较关注的,关于中信的汇款到账时间及手续费相信有一定的了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