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款

中信汇款邮局手续费怎么算

  • 2017-08-15 16:10

人们在汇款的时候,较多的考虑就是手续费的结算问题,尤其对于一些大额汇款,许多人对于中信汇款邮局也甚是关注。直至有了网银时代,中信银行就是其中一个推出个人网银境内转账全免费的惠民服务政策,所有中信银行的客户都可以通过个人网银办理境内转账业务,以及异地和跨行转账,这些都可以享受零手续费的优惠。下面关于中信银行的相关业务进行详细了解一下吧。

中信转账手续费多少?中信银行转账手续费标准。

(一)柜台转账

同城同行转账:免费;

同城跨行转账:按交易金额1%收费,最低1元,最高50元;

异地同行转账:按交易金额1%收费,最低1元,最高50元;

异地跨行转账:按交易金额1%收费,最低1元,最高50元。

(二)网上银行转账

1.同行同城转账:手续费免费;

2.同行异地转款:手续费为按汇款金额的0.2%收取费用,最低10元,最高50元;

3.跨行同城转账:手续费为2元;

4.跨行异地转账:手续费为按汇款金额的1%收取费用,最低10元,最高50元。

(三)手机银行转账

中信银行手机银行跨行转账和本行转账均免收转账手续费。

利用中信银行跨行转账可以免去手续费,手机具体操作步骤如下:

1、首先,使用中信的手机银行客户端,打开进入到主页面。

2、进去以后,选择转账汇款,开始转账。

3、然后是输入相应的转账信息,转账金额、转入行,及收款人。

4、注意底部的信息,跨行转账是免去手续的。

5、注意对方收款人的开户行不要填写错误。

6、最后,转账信息确认无误以后,点击提交。

虽然目前已经有多家银行跟进宣布了网银转账免费,但仍有不少银行还是收费的,特别是国有大银行基本都收费。不过与其他渠道相比,通过网银和手机银行的优惠要更大一些。

与网上转账收费相比,多家银行对手机银行转账的优惠力度要大很多。中信等多家银行都实行手机银行转账免手续费,客户通过手机银行转账,无论同城异地还是本行跨行,均为零收费。虽然各行并未明确指出是永久性免费,但免费举措执行到今年年底后,仍有继续免费的趋势。

不管中信银行是汇款邮局,还是汇款其他银行,汇款手续会因柜台汇款还是手机汇款而不同,不同的渠道同行跨行的汇款手续会存在一些小的差异,这些可根据自身需求进行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