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款

中信异地汇款手续费怎么收

  • 2017-08-15 16:17

由于中国的特殊民情,许多人都需要外出他乡去打工,平日也只能通过汇款的这种方式给孩子或亲友汇钱,无论什么形式都需要手续费。在中信银行异地汇款手续费是多少呢?如果是数额较大的汇款,所需汇款手续费也是一笔不小的支出,下面主要了解一下中信银行的手续费是怎么收取的。

首先了解一下中信银行的历史,中信银行原称中信实业银行,创立于1987年,2005年底改为现名。中信银行是中国的全国性商业银行之一,总部位于北京,主要股东是中国中信集团公司。西班牙对外银行斥资5.01亿欧元(约50.2亿港元)购入中信银行5%的股权,还可选择增持中信银行的持股比例至10.07%。2007年4月19日,中信银行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中信银行为中国大陆第七大银行,其总资产为12000逾亿港元,共有16000多名员工及540余家分支机构。它是香港中资金融股的六行三保之一。

中信银行异地汇款手续费多少,中信银行异地转账手续费怎么算的?

中信银行异地同行免手续费,中信银行异地跨行汇款手续费按汇款金额而定,一万以下(含一万)是5.5元,1万至10万是10.5元,10万至50万为15.5元,50万至100万为20.5元,100万以上按万分之二来算,手续费为200元。

一般汇款方式下一般24小时之内到账,周末节假日提交的交易顺延至下一工作日。5万元以上的汇款,请在工作日的9:00-16:00办理。

快速汇款方式下7×24 小时不间断提供跨行汇款服务,一般实时到账,单笔汇款金额为5万元。收款人开户银行下拉菜单内会显示目前该方式所支持的银行。

银联汇款方式下7×24 小时不间断提供跨行汇款服务,一般实时到账,汇款前请先确定收款卡号是否已加入银联系统。

中信银行跨行转账手续费:

每笔0.2万元以下(含0.2万元),收费2元;

0.2万-0.5万元(含0.5万元),收费5元;

0.5万-1万元(含1万元),收费10元;

1万-5万元(含5万元),收费15元;

5万元以上,按转账汇款金额的0.03%收取,最高收费50元。

对于异地汇款是生活中无法避免的事情,在汇款时异地汇款手续费是多少是值得我们关注的。中信银行汇款手续费相对而言较便宜,在转账汇款的同时可以以中信做为考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