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款

中信银行汇款方式及汇款手续费

  • 2017-08-16 09:33

随着银行业的多样化发展,银行汇款的方式也越来越多样化,人们在汇款的时候,可以通过不同的汇款方式进行业务办理。比如银行柜台办理和网上银行转账,也可以通过手机银行汇款、电话汇款等渠道。那么中信银行的汇款方式有哪些?汇款的手续费有哪些?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

(一)柜台转账

同城同行转账:免费;

同城跨行转账:按交易金额1%收费,最低1元,最高50元;

异地同行转账:按交易金额1%收费,最低1元,最高50元;

异地跨行转账:按交易金额1%收费,最低1元,最高50元。

(二)网上银行转账

2015年12月1日,中信银行宣布正式取消个人网银境内转账手续费。这是继招行以后第二家宣布网银转账全免费的银行。该行表示,即日起该行客户通过个人网银办理境内转账业务,包括异地和跨行转账均可享手续费的优惠。

(三)手机银行转账

中信银行手机银行跨行转账和本行转账均免收转账手续费。

到账时间:所有都是1-2个工作日。

中信银行宣布手机银行实时转账 0 手续费优惠,至此,该行已在手机银行、个人网银渠道均实现转账手续费全免费。业内人士分析,互联网时代用户的交易模式、交易行为正发生巨大的变化,网银转账涉及到每个消费者日常生活的方方面面,跨行、异地、本外币转账也越来越频繁。中信银行推出网银转账全免费的措施,将有助于把更多客户引流到线上渠道。

中信银行汇款手续费怎么算?

中信银行异地同行免手续费,中信银行异地跨行汇款手续费按汇款金额而定,一万以下(含一万)是5.5元,1万至10万是10.5元,10万至50万为15.5元,50万至100万为20.5元,100万以上按万分之二来算,最高手续费为200元。

一般汇款方式下一般24小时之内到账,周末节假日提交的交易顺延至下一工作日。5万元以上的汇款,请在工作日的9:00-16:00办理。

快速汇款方式下7×24 小时不间断提供跨行汇款服务,一般实时到账,单笔汇款金额最高为5万元。收款人开户银行下拉菜单内会显示目前该方式所支持的银行:工行、农行、中行、建行、招行、兴业、民生、光大、中信、浦发、华夏、邮政、深发展、广发、城市商业银行、农村商业银行、浙商、渤海、农村合作、农村信合、韩亚、韩国外换、新韩银行。

银联汇款方式下7×24 小时不间断提供跨行汇款服务,一般实时到账,汇款前请先确定收款卡号是否已加入银联系统。

网上银行汇款转账给人们的生活带来了实际意义上的方便,随时随地实现转账汇款,中信银行也开通多种方式满足客户需求,并且转账手续费也是较合理的,做到通过不同方面满足客户的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