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款

中信银行跨行汇款多久到账

  • 2017-08-16 09:49

生活中难免会遇到紧急需要转账的情况,这时人们比较关注的就是转账多久到账,需要关注的就是跨行汇款,钱转过去多久到账关系到资金用途的紧急程度,确认跨行转账成功也算是心里的石头落地了,那么中信银行跨行汇款需要多长时间到账是许多客户关注的问题,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

手机转账:

手机银行作为一种全新的电子银行服务渠道,更加突出"随时、随地、随手可得"的特性,真正实现了任何时间、任何地点办理银行业务的功能。那么中信银行手机银行转账多长时间到账?

由于跨行汇款转账要经过中国人民银行系统,一般到账时间都是1-3个工作日(法定节假日、双休日顺延),如果3个工作日以上仍没有到账,可以通过银行进一步核实然后退回资金也可以到达转账的账户。如果你比较着急的话,跨行转账有个加急选项,是实时到账的。不过手续费相比较而言还是比普通转账高出许多。

中信银行宣布手机银行实时转账 0 手续费优惠,对此,银行已经通过手机银行、个人网银渠道来实现转账手续费全免的情况。专业人分析,互联网时代用户的两大模式包括交易模式、交易行为逐渐发生着不同的变化,网银转账已经对人们的生活产生不同层次的影响,跨行、异地、本外币转账的现象也越来越多。中信银行推出网银转账全免费的措施,也将更多客户引流到线上渠道。

ATM转账

通过公安机关反映,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中有将近一半受害人是因为不法分子的诱骗,通过自助柜员机具(ATM,含其他具有存取款功能自助设备,下同)向诈骗账户转账,有很大一部分受害人是不知情的情况下被不法分子引导在自助柜员机具的英文界面中进行转账操作。受害人会在手续完成的较短时间内发现自己上当受骗,但资金已经转出,并被立即转移。

针对此种情况,为限度阻断诈骗分子诱导受害人进行资金转账和赃款变现,《通知》规定,自2016年12月1日起,除向本人同行账户转账外,个人通过自助柜员机转账的,发卡行在受理24小时后办理资金转账,个人在24小时内可以向发卡行申请撤销转账。

2015年12月1日,中信银行宣布正式取消个人网银境内转账手续费。这是继招行以后第二家宣布网银转账全免费的银行。该行表示,即日起该行客户用个人网银办理境内转账业务的时候,包括异地和跨行两种转账都可以享手续费的优惠。

一个即使有效的跨行汇款到账,对于一些急需用钱的客户来说是相当重要的,那么中信的汇款到账时间还是可以信赖的,通过不同方式实现了实时到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