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款

柜台汇款的手续费是多少

  • 2017-08-28 09:45

银行作为我们日常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一个部分,在各个城市随处可见,我们去银行常办的一个业务就是汇款,那么柜台汇款的手续费到底是多少呢?柜台汇款是一项较为简单的汇款方式,但我们也要将柜台汇款所需要的手续费弄清楚,以防因不清楚柜台汇款手续费而造成不可挽回的损失。话不多少,下面就让我们来看一看柜台汇款的手续费到底是多少吧。

去银行柜台转账手续费情况(以转账1万元为例):

1、行内、省内转账:免费。

2、行内、跨省人民币实时转账(银行卡与存折间转账):0.5元手续费+人民币电子汇划费的130%。

3、行内、跨省人民币实时转账(银行卡之间转账):转账金额的0.06%,最低1元/笔,最高12元/笔。

4、行内、跨省外币实时转账:转账金额的0.13%(最低26元人民币,最高260元人民币)+10元人民币邮电费,统一按我行当日外币牌价折算为等值外币收取。

5、国内跨行汇款(本行同他行汇款):0.5元手续费+人民币电子汇划费的。

银行柜台汇款手续费多少

据了解,目前银行柜面汇款还是主流选择,但手续费相比与网上银行、电话银行、手机银行等却是最高,因为在柜面办理汇款业务,一般手续费不会打折,如果手续费收取标准是按汇款金额1%,最低1元,最高50元,那银行就一定会按这个标准收取,如果汇款人再加上到银行汇款时的打车、开车汽油费,显然银行的汇款成本会更高。当然,还有带给顾客的烦恼,到银行柜台办理业务往往会排很长时间的队,不仅费时,而且费力。

基于此,在银行新型汇款方式大力推广的今天,不提倡顾客到银行柜台汇款,最好是去银行注册网上银行、电话银行、手机银行等,自己来轻松搞定,当然自己也可以从中获得不少实惠。

以上就是银行柜台汇款手续费多少的问题,文章已经为大家详细地解读清楚,希望您能从本文中得到收获。银行柜台汇款手续费对于汇款来说是一件极为重要的事情,因为这涉及到金钱的问题。我们也要将其重视起来,这样汇款的过程才会更加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