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缴费

美国签证缴费办理流程有哪些

  • 2016-11-18 14:17

随着赴美留学、旅游的人员的不断增长,很多人开始关注美国签证缴费办理流程。自从银行推出出国金融服务,签证缴费也变得方便了很多,但是很多人不知道办理流程,导致做了很多的无用功。为了大家的出国办理相关的业务提供了极大的方便,下面给大家介绍一下美国签证缴费办理流程。 

因为中信银行办理签证缴费等服务的口碑好并且是美国使馆独家代理资格的银行,我们就介绍一下中信银行美国签证缴费办理流程有哪些。 

流程一:通过美国签证网站在线填写DS-160申请表。请注意,填写DS-160表时的第一步请选择所在地(location)为“广州”而非“北京”。 

流程二:在美国签证网站上注册后,选择“安排面谈时间”,回答系统提问,系统随后会自动识别您是否符合免面谈要求。请注意,系统会要求您选择领取护照的中信银行网点,请作出选择并牢记该网点。 

 流程三:回答免面谈相关问题后,系统会提示您支付签证费,您可以选择在线支付、到中信银行柜台或ATM机缴费。缴费成功后,可在美国签证网站上打印代传递“文件提交信”。 

流程四:根据不同签证类型要求准备申请材料,详细要求请参看上文或查阅美国签证网站。 

流程五:将准备好的材料递交给中信银行,中信银行会将材料递送给相应使领馆。 

流程六:如果签证获批,护照将寄送至您在美国签证网站上选定的中信银行领取网点,美国签证系统会发送邮件通知您领取。您可以登录美国签证网站查询护照状态。 

中信银行还为达标客户提供的“0元美签”代办服务可谓经济实惠、方便快捷。针对首次赴美面签客户、美签续签代传递客户,只要符合我行标准,均可在任意一家网点享受“0元美签”活动。看了美国签证缴费办理流程,是不是很方便,再也不用为出境旅行前准备各种签证材料头疼不已,把专业的事交给专业的人,您只要收拾好行囊,定好机票,来场说走就走的旅行就好。 

 以上就是中信银行美国签证缴费办理流程,如果还有其他疑问可以到中信银行官网或营业厅查询具体的事宜,中信银行最注重客户体验,整体服务还是非常好的,美国签证缴费,就找中信,这已经是业内熟为认知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