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缴费

中信银行美国签证缴费步骤

  • 2016-11-18 14:37

随着出国的人越来越多,很多银行推出了出国金融服务,例如中信银行美国签证缴费等。这些服务更加方便了出国人们的方便,人们不用再为签证缴费到处奔波。中信银行美国签证缴费方便吗,人们找银行代签就是为了方便快捷,这样可以让第一次办理签证的朋友少跑很多冤枉路。

中信银行从1998便获得了美国使馆独家代理资格,成为国内唯一被美国大使馆指定授权办理“赴美代传递签证”、护照返还、代缴赴美签证申请费业务的商业银行。中信银行美国签证缴费方面有着别的银行所没有的优势,并且今年来中信银行还获得获美国国土安全部授权中信银行率先提供EVUS免费服务,还与银联、美国Simon集团携手提供多重专属权益。

中信银行美国签证缴费办理流程分以下几个步骤:

步骤1 填写DS-160表

通过美国签证网站在线填写DS-160申请表。请注意,填写DS-160表时的第一步请选择所在地(location)为“广州”而非“北京”。

步骤2 美国签证网站建档

在美国签证网站上注册后,选择“安排面谈时间”,回答系统提问,系统随后会自动识别您是否符合免面谈要求。请注意,系统会要求您选择领取护照的中信银行网点,请作出选择并牢记该网点。

步骤3 缴费并打印文件提交信

回答免面谈相关问题后,系统会提示您支付签证费,您可以选择在线支付、到中信银行柜台或ATM机缴费。缴费成功后,可在美国签证网站上打印代传递“文件提交信”。

步骤4 准备材料

根据不同签证类型要求准备申请材料,详细要求请参看上文或查阅美国签证网站。

步骤5 提交材料

将准备好的材料递交给中信银行,中信银行会将材料递送给相应使领馆。请注意,如提交I-20或DS-2019文件原件请务必钉在护照内。

步骤6 取回护照

如果签证获批,护照将寄送至您在美国签证网站上选定的中信银行领取网点,美国签证系统会发送邮件通知您领取。您可以登录美国签证网站查询护照状态。

中信银行美国签证缴费简化签证申请手续、节省签证申请时间、免去申请人往返奔波使馆之苦,并且直接对接使馆保证护照等重要身份证件的安全,对客户免收服务手续费,中信银行还独家代传递再次赴美签证申请材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