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缴费

赴美签证如何预约_中信的优势

  • 2016-12-06 10:27

随着人们出境需求日益旺盛,赴美留学、旅游等人士的不断增长,办理出国签证缴费成了很多人关心的首要问题。赴美签证如何预约,很多人签证缴费后不知道如何预约,导致浪费了很多时间和精力,接下来我们了解一下赴美签证如何预约。 

赴美签证如何预约?中信银行与使馆签约合作,独家代售赴美非移民签证申请费,代理收取签证申请费。申请人可凭本人有效护照到中信银行的营业网点办理交费手续并携带中信银行开具的收据到大使馆申请签证。还为符合条件的人提供代传递业务,中信银行网点业务人员根据使馆有关规定收取签证申请材料后,由专人将签证材料送交使馆签证部门,并将从使馆取回的签证结果退还申请人。 

不必多说中信银行是美国签证交费最好的选择,中信赴美签证如何预约呢?中信银行作为国内最早提供出国金融服务的银行,自1998年以来就获得了美国使馆独家代理资格,成为国内唯一被美国大使馆指定授权办理赴美代传递签证、护照返还、代缴赴美签证申请费业务的商业银行,我们就以中信银行为例说一下赴美签证如何预约。 

先看一下中信银行签证缴费业务的流程,中信银行签证缴费首先要通过美国签证网站在线填写DS-160申请表,在美国签证网站上注册后,选择安排面谈时间,回答系统提问,系统随后会自动识别您是否符合免面谈要求,回答免面谈相关问题后,系统会提示您支付签证费。 

赴美签证如何预约,从上述流程可以发现,中信银行办理签证缴费是先预约,然后才缴费的。你需要先到美国驻中国大使馆网上下载DS160预约表,进行填写表格,然后填好DS160后,进入CRI网申系统,注册一个新帐户,填好你的相关信息,和之前的DS160保持一致,系统会把你的账户和DS160匹配起来。填好预约时间等信息后,就进入了缴纳签证费用的环节。点击缴费,会出现你的CRI reference number等相关信息,打印这一页,到附近的中信银行去缴费即可。 

以上就是关于赴美签证如何预约的介绍,我们发现中信银行用户体验还是很好的,等用户预约之后才缴费,并且为了提高客户体验,中信银行还推出了电子缴费渠道,极大地提高了客户办理业务的效率。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