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缴费

赴美签证网上申请_流程是什么

  • 2016-12-06 10:28

随着赴美留学、旅游等人的增多,去美国办签证的人原来越多,那赴美签证网上申请需要什么流程呢?就成了人们关注的话题。对于市场上花两三千报价的美国签证服务,中信银行为达标客户提供的“0元美签”代办服务可谓经济实惠、方便快捷,那么中信银行怎么办理赴美签证网上申请,流程是什么呢? 

赴美签证网上申请在这个问题上,中信银行付出了很多。中信银行作为国内最早提供出国金融服务的银行,自1998年以来就获得了美国使馆独家代理资格,在美国签证缴费服务有着独有的优势。赴美签证网上申请需要什么流程,中信银行美国签证缴费办理流程分以下几个流程: 

流程1 填写DS-160 

通过美国签证网站在线填写DS-160申请表。填写DS-160表时的第一步请选择所在地为“广州”而不是“北京”。 

流程2 美国签证网站建档 

在美国签证网站上注册后,选择“安排面谈时间”,回答系统提问,系统随后会自动识别您是否符合免面谈要求。系统会要求您选择领取护照的中信银行网点,请做出选择并牢记该网点。赴美签证网上申请,其实还是看自己的路程安排的时间。 

流程3 缴费并打印文件提交信 

回答免面谈相关问题后,系统会提示您支付签证费,您可以选择在线支付、到中信银行柜台或ATM机缴费。缴费成功后,可在美国签证网站上打印代传递“文件提交信”。 

流程4 准备材料 

赴美签证网上申请,根据不同签证类型要求准备申请材料,详细要求请参看上文或查阅美国签证网站。 

流程5 提交材料 

将准备好的材料递交给中信银行,中信银行会将材料递送给相应使领馆。如提交I-20DS-2019文件原件请务必钉在护照内。 

流程6 取回护照 

如果签证获批,护照将寄送至您在美国签证网站上选定的中信银行领取网点,美国签证系统会发送邮件通知您领取,可以登录美国签证网站查询护照状态。如申请人本人领取护照,请务必提供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并建议提供UID号码,这将有助于我行在最短的时间找到您的护照。赴美签证网上申请,就要看银行的办理速度了,但是最好还是提前一些,避免耽误自己的事情。 

赴美签证网上申请,需要什么流程,以上就是赴美签证网上申请所需要的流程。但是,还是要在预期的目标提前一些时间,不要因为自己的办理时的失误延误自己的行程。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