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缴费

赴美签证中_EVUS登记有效期是多久

  • 2016-12-13 14:40

EVUS登记有效期是多久?可以说,最新EVUS的消息已经掀起了热潮。我们应该知道,中美双方签署延长了签证有效期的协议,也就是说从今年起,凡是持有B1B2 B1/B2签证的持有中华人民共和国护照的中国公民,都将更新他们的签证申请和个人信息,也就是EVUS系统。其实并不是所有人对EVUS系统都很了解,那么EVUS登记有效期是多久呢?我们一起了解下吧。 

EVUS登记的有效期是多长时间? 

成功的EVUS登记一般有效期为两年,可多次往返(从您登记核准日期开始)或直到您的护照或签证到期,以先到者为准。这意味着,只要您的EVUS旅行登记是成功的,在有效期间内不必再申请登记。 

成功的EVUS登记有可能改变状态为不成功。这意味着您的EVUS登记不再有效,而且您没有资格使用您现有的访客签证旅行。在EVUS登记成功的屏幕会显示您EVUS登记的到期日期。 

仅在抵达时,您的EVUS登记必须有效。如果在您入境之后您的EVUS到期,而且人在美国,这将不会影响您离境。 

收到成功的EVUS登记并不意味您可以在美国居留两年。它只允许您在访客签证的条件下前往美国,这通常允许您在美国居留约6个月或更短。 

如果您取得一本新的护照或变更您的姓名、性别、或国籍,您需要重新进行EVUS登记。如果任何一个EVUS的问题您的答案有所变化,也需要重新进行EVUS登记。 

如果我已经得到了签证,为什么还需要进行EVUS登记? 

如果您持有B1B2B1/B2的访客签证前往美国进行短期商务和旅游,根据美国移民法的规定,您必须完成EVUS登记。 

中信银行自1998年起率先推出出国金融业务,同时取得美国使馆独家代理签证业务资格,由此成为中国出国金融服务的领航者,在业内形成了“要出国,找中信”的良好口碑。据了解,经过18年的创新,中信银行已形成以代理使馆业务为核心、覆盖资信证明、出国贷款、外汇结算、全球资产配置等五大类产品线。此次首批获得美国国土安全部授权为客户提供EVUS信息更新服务,更是凸显了中信银行在出国金融领域的专业和权威。 

EVUS登记有效期是多久?相信通过以上的介绍也已经获得了一定的了解。那本次中信银行也率先获得了美国国土安全部的授权,为EVUS的信息更新提供免费的服务,并且办理流程也是很方便的。所以想要赴美签证的朋友们,要到中信银行办理EVUS信息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