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缴费

美签EVUS新系统上线_操作简单

  • 2016-12-13 14:54

本月,美签EVUS新系统的上线,也让很多打算赴美国旅游的旅客,以及持有美国旅游和商务签证的人员陷入迷茫区,当然,这套美签EVUS新系统也引起了社会上的广泛注意。那么美签EVUS新系统的出现到底意味着什么,似乎很多游客并不是很了解。那么美签EVUS新系统究竟会对中国赴美游客有多大的影响呢?我们可以了解下。

美签EVUS新政绝对不是给持十年签的赴美人员设置的障碍,恰恰相反,其目的是为了让入境的中国公民更加顺利地通过海关。早在201411月中美双方达成双边互惠协议时,就已经明确提出此项要求了。美签EVUS对中国公民说“No”的几率微乎其微,且操作过程不超过5分钟,非常简单便利。此前困扰赴美人员的签证问题得以轻松解决,拥有十年签的中国公民也依旧能够潇洒地做到护照在手,说走就走”! 

新系统将于11月上线 

操作简单支持中英双语 

那么什么是EVUS(读音与衣瓦斯相近)?所谓的签证更新电子系统(EVUS)是指,持有十年有效B1/B2, B1B2(访问者)签证的中国公民在入境美国前,需要每隔2年将自己的个人基本信息在线更新一次。 

操作简单支持中英双语,美签EVUS的系统操作起来十分简单,将会有中文与英文双语界面。需要注意的是,操作界面上虽然能呈现中文,但是目前只支持英文回答。尽管如此,不懂英文的朋友也无需着急,美签EVUS允许第三方人员协助完成填写,且无需上传照片。在第一次成功录入后,接下来的每一次更新都将保存之前的信息,操作者只要核对确认信息有无变化即可提交。 

为了方便大家出行,此系统只要求赴美人员在出行前2日完成更新,同步还将开放手机登录系统入口。将来,中国公民只要动动手指,就能完成信息更新! 

今年是“2016中美旅游年,中国赴美游客总量预计将保持15%20%的增长,中国有望成为美国第一大国际游客来源国。而在出境游火爆的浙江,计划去美国自驾的游客正逐年增加。 

以上就是美签EVUS新系统上线的最新消息,相信这些对近期出游的旅游还是有一定帮助的。毕竟美签EVUS新系统的实行,还是对很多人员有着很大的影响的。当然,此次美签EVUS的办理由中信银行来提供,并且现在办理是免费的,所以还在等什么呢?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