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缴费

办赴美签证流程是什么

  • 2016-12-13 15:28

办赴美签证流程前要准备好申请赴美签证的相关材料,以免办赴美签证流程任何一部出现问题,影响签证办理速度,甚至造成拒签,如果不是永久拒签找到这次拒签的原因,重新预备相关的材料,再走办赴美签证流程即可,但是赴美签证申请一个月之内只能两次,所以一定要提前查好赴美签证相关资料。那么,办赴美签证流程是什么呢? 

办赴美签证流程主要有以下几步: 

1、填写签证申请表 

办赴美签证流程中每个申请人都要填写申报表。填写在线DS-160非移民签证申请表,确保所有信息均填写完整且正确无误再提交,提交后无法进行任何更改。填好后打印出带有条形码确认页并牢记DS-160编号。 

2、支付签证申请费。 

办赴美签证流程中每份申请都要缴纳签证申请费,缴纳签证申请费后,要打印收据编号并妥善保管。一旦丢失,将无法替换。如不提供收据编号,将无法进行预约。 

3、预约面谈时间。 

办赴美签证流程中每个人都要预约面谈时间否则无法面谈。通过支付费用时用到的凭证登录个人资料页面。 

进入系统之后,即可看到控制面板。点击左手侧菜单上的安排面谈时间”(ScheduleAppointment),启动预约安排流程。 

预约需要提供的材料:(1)护照号码;(2)签证申请缴费收据上的编号;(3DS-160确认页上的十(10)位条形码编号。 

在接下来的流程中,需要依次选择签证类型、输入个人信息、添加亲属、选择文件送达地址、确认签证费用的缴纳状态,最后一步是安排面谈时间。 

4、到预约地点面签。 

办赴美签证流程中每个人都要按照之前预约的约定时间到使馆或者领事馆进行面签。请随身携带一份预约单打印件、DS-160确认页打印件、一张最近六个月内的近照以及所有新旧护照。如缺少上述任何材料,申请将不予受理。 

5、领取签证。 

以上办赴美签证流程走完后如果签证获批,签证将寄送至预约面谈时选择的指定地点,你就可以去领取签证了。 

上文对办赴美签证流程是什么做了相关介绍。温馨提示:去使馆或者领事馆面签是办赴美签证流程关键也是最难过的一关,在那不能带食物、液体的东西,不能带电子设备,例如手机、照相机等,总之除了钥匙、申请签证相关资料这些必要的东西其他东西就不要带了。不能说谎、用虚假材料等遭到永久拒签。 

相关推荐